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沙钢集团沈彬:明年钢铁市场、特别是高附加值品种钢市场让人充满期待

   日期:2023-11-27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沙钢集团沈彬:明年钢铁市场、特别是高附加值品种......

  岁月不居,时光的长河流淌无尽友谊;

  四季轮转,历史的鸿篇写下共赢盛举。

  11月21日-24日,沙钢2024年度用户年会在千年古镇同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钢铁行业精英和新老朋友齐聚一堂,畅叙佳话、共襄盛举,同谋钢铁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创未来合作发展新格局!

  会议大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沙钢集团公司领导沈彬、龚盛、陈少慧、施一新、周善良、王科、聂蔚、黄久贵、张晓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沙钢与新老用户开展的务实高效合作和实打实、沉甸甸的收获,并就2024年钢铁行业新形势、沙钢发展新目标,双方新的深度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了展望。

  在广大新老用户的大力支持下,一年来,沙钢上下盯牢年度任务目标,以提升效益为宗旨,以响应市场为要求,以抓好安全、环保、设备管理为基础,着力推动产品结构高端化、能源消费低碳化、生产过程清洁化、产品供给绿色化、制造流程数字化,紧紧抓牢降本降耗、品种提档、质量提升等重点,总体保持了稳健运营的良好态势。沙钢将持续深化同新老用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产、销、研、用”优化组合和科研创新协同配合,更好地联通国内国际各级市场,整合多方资源,把合作优势转化为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有强大竞争力的产业链,积极开辟钢铁产业链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对各大类产品2024年度营销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发布了2024年度营销工作规划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沙钢领导分别为各类优秀客户代表颁奖,并与用户代表进行了新一年一系列合作协议签约。

  “沙钢的发展与用户息息相关,用户的发展也与沙钢紧密相连。”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沈彬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背景下,随着国家财税、金融、消费等方面政策的加力出台,明年钢铁市场、特别是高附加值品种钢市场让人充满期待,需要进一步练好内功,也需要钢铁上下游产业进一步强化协同合作,在强链补链上下功夫,提升产业链整体竞争力。沙钢将持续深化营销改革,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上下游合作机制,与广大用户结成“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并以更大力度抓好降本攻关和质量提升,加大新品开发和推广力度,抓好战略、品牌、政策等保障,大力提高服务水平,依靠产业链竞争力创造新价值。

  沈彬表示,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形势下,上下游用户间建立更为稳固、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是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沙钢与广大用户友好合作、同舟共济,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友谊,我们将继续把这一成果和友谊视若瑰宝,并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到的服务,使双方成为彼此最可信赖、最为可靠、最为忠实的合作伙伴,更加紧密携手、通力精诚合作,以共赢理念和务实行动,进一步做大市场、做强事业,共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