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兴澄特钢—中特嘉耐研究院第二期合作项目启动

   日期:2023-11-23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11月14日,兴澄特钢 中特嘉耐研究院第二期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兴澄特钢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由兴澄特钢......

  11月14日,兴澄特钢—中特嘉耐研究院第二期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兴澄特钢研究院举行。启动仪式由兴澄特钢总经理助理缪新德主持,兴澄特钢研究院副院长吴小林、副院长宋延成、中特嘉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金从进及双方项目分管代表共20余人出席会议。

  第二期合作主要方向为:在现用原辅材料基础上开发高性价比的降本型材料;研发低碳、节能、长寿命等环保型材料;配合特殊钢种的研发及质量改进,开发专用型辅助材料;原辅材料应用及损坏机理研究等。双方就各个课题的项目背景、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攻关目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启动仪式上,金从进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兴澄特钢一直以来的合作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能伴随兴澄特钢的成长,共创辉煌。中特嘉耐研究院新成立的两个实验室将结合兴澄特钢的实际生产情况开展业务交流,拓展项目合作空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吴小林表示,兴澄特钢始终坚持钢种高品质理念,兴澄特钢—中特嘉耐研究院一期合作的7个项目已圆满收官,此次二期合作的8个项目将根据需求提出新的更高标准和要求。

  缪新德表示,兴澄特钢-中特嘉耐研究院二期合作项目,是在一期合作项目基础上的一个新开端,对双方生产经营和技术进步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合作的团队技术成员必将以专业能力为项目的成功推进保驾护航。同时,他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由兴澄特钢工艺研究所牵头项目管理,负责与嘉耐研究院对接,积极沟通,及时调整优化项目的技术开发路径并做好总结提升工作;二是由嘉耐方负责提供材料推广与技术方案服务,兴澄方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把关项目进程。

  目前第二期合作项目协议(共8个合作课题)已签订,双方将继续在炼钢原辅材料研发领域深入交流,持续巩固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