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张宣科技-中复碳芯复合材料生产线合作项目投产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张宣科技-中复碳芯复合材料生产线合作项目投产 ......

  2月28日,张宣科技-中复碳芯复合材料生产线合作项目投产仪式在张宣科技举行。该项目的投运为进一步深化该公司与三一重能、中复碳芯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有效促进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链延伸和绿色能源产业快速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支撑。

  张宣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张宣科技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培育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新的效益增长极。张宣科技—中复碳芯复合材料生产线合作项目既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实践的具体体现,更是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共生耦合的务实举措,将为促进地区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发展壮大,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项目顺利落地投产,充分体现了张宣科技与三一重能、中复碳芯强大的合作能力和务实高效的执行能力。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三方进一步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挖掘合作空间和潜力,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合作场景,构建富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为地方经济繁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宣化区区长唐殿福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是三家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宣化区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的成功实践。希望三家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合力打造绿色转型、产业升级的优秀典范。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中复碳芯董事长任桂芳在致辞中表示,中复碳芯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专业生产高端复合材料制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碳纤维复合芯导线技术,致力打造成为拉挤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中复碳芯将不辜负政府和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助力张宣科技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

  三一重能张家口叶片厂总经理靳涛表示,希望以此次项目落地投产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深化合作力度,加快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此后,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宣布“张宣科技-中复碳芯复合材料生产线合作项目”投产。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科技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