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欧斯宝2012西欧六国之旅圆满成功

   日期:2024-01-11 20:09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56    
核心提示:数月累积的压力终于找到释放的出口,2012年10月12日,欧斯宝中秋国庆双节全国大型促销刚完满收官,由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组成33人的欧斯宝西欧六国旅游团又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踏上旅程,从中国帝都飞往异国,
数月累积的压力终于找到释放的出口,2012年10月12日,欧斯宝中秋国庆双节全国大型促销刚完满收官,由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组成33人的欧斯宝西欧六国旅游团又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踏上旅程,从中国帝都飞往异国,瞻世界风光,浴欧洲美景,敞开心扉,望世界之颠!

欧斯宝西欧旅游团在法国巴黎枫丹白露宫合影留念

欧斯宝2012西欧六国之旅包含意大利、瑞士、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六大国家,途径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琉森、苏黎世、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等10个世界知名地区。
创意精美欧式书房室内装修
创意精美欧式书房室内装修渲染图
12天的旅程,欧斯宝西欧旅游团队深深感受到异国的风土人情,从西方文化发源历史古迹、文艺复兴艺术资产、风情水都、时尚都市到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金融文化、古老欧洲格调、传神雕刻艺术再到富有浪漫气息的世界花都,从历史到现代,从艺术到浪漫,一次体验个够。

从北京出发,经过6个多小时的空中旅行,欧斯宝旅游团顺利抵达旅程首站——意大利罗马,正式开启西欧六国之旅。

靠前站:罗马

10月13日这是观光旅程开始的靠前天,欧斯宝旅游团开始在罗马游览,珍贵的名胜古迹与古建筑的残垣断壁让人恍如置身公元前。罗马曾统治欧洲6个世纪之久,是西方文化的发源地,被誉为“永恒之都”,其中国中之国——梵蒂冈是一个国土面积仅0.44平方公里的袖珍国家,但它却拥有世界较大的教堂——圣彼得大教堂。经过长长的排队和安检,欧斯宝旅游团进入教堂瞻仰了它的神圣与庄严,随后顺着罗马帝国大道游览了具有罗马城市名片与地标之称的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古罗马废墟遗址等景点。

第二站: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也是我国著名诗人徐志摩笔下的“翡冷翠”,有着1000多年的历史,许多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出生于此。佛罗伦萨是欧洲文化艺术的中心,保存有很多文化复兴时期非常重要和珍贵的艺术资产,其中米开朗基罗广场、大卫像,老桥,圣母之花大教堂,乔托钟楼等著名景点均散发着古城浓郁的文化底蕴。从米开朗基罗广场上眺望被阿诺河一分为二的佛罗伦萨老城区玫瑰色的老房子和圣母之花大教堂的圆顶等景象,给欧斯宝团队所有人留下了难忘的深刻印象。

欧斯宝郑总与经销商佛罗伦萨合影

靠前天的游览观光就让欧斯宝旅游团成员兴奋不已,行走的疲惫远不及古老文明带给大家的震撼感。为此,晚上公司特别设下欢迎宴,热情款待欧斯宝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庆祝西欧六国之旅的顺利开展,席间大家心情舒畅、气氛高涨,把酒言欢间深切体验到异乡欢聚的热闹和情谊。

第三站:威尼斯

威尼斯作为世界闻名的水都,市内有170多条纵横交错的大小河道,整个城市犹如浮在海面上,仅靠401座各式桥梁连接起来,船是的交通工具。欧斯宝旅游团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雄伟的圣马可大教堂广场、著名的叹息桥、欧洲中世纪较美的建筑物总督府,随后搭乘坐独具特色的威尼斯尖舟“宫多拉”体会水都水上风情,大家心情惬意、争相互拍,留下许多精彩、兴奋的瞬间。

欧斯宝合作伙伴在意大利威尼斯水城

依依不舍离船上岸后,大家还参观了水晶玻璃加工厂,观赏工艺大师加工演示过程,欣赏和选购精美雅致的水晶艺术品,收获满载。

第四站:米兰

米兰位于意大利北部,是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首府,更是世界时尚之都。
欧式民族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欧式民族风客厅装修效果图
提起米兰人们就会联想到各种各样的重要时装秀,它总是和世界潮流先锋齐肩并驱,作为时尚代言,引领全球流行趋势。

一行人先后游览了欧洲较大大理石建筑米兰大教堂、世界歌剧院代名词米兰歌剧院、斯卡拉广场的达芬奇雕像等景点。可参观不是重点,购物才是目的,来到LV、Gucci等品牌密集的时尚之都怎能错过爽购的机会,随后大家便穿梭于时尚购物街选购自己喜欢的品牌商品。

第五站:琉森

琉森位于瑞士中部高原,是一个湖广山色相互映衬的美丽城市,有欧洲较古老的廊顶木桥、有雪山、有天鹅,一路风景无限美好,人们置身当中仿佛可把时间遗忘。

瑞士是世界名表制造产地,恰好欧洲较大钟表珠宝连锁店设于琉森,众多世界名表聚集一堂,欧斯宝旅游队伍又少不了一番选购,当然也不会错过盛名远播的瑞士巧克力。

第六站:苏黎世

苏黎世是瑞士靠前大城市,位于阿尔卑斯山北部,是一座充满中世纪风情的历史古城。当天,温和的阳光让风景如画的苏黎世湖和立马特河散发着迷人的光彩,欧斯宝旅游团抵达了这座全欧洲较富裕的城市,看着银行林立的希尔波尔特大街和交易所大街,大家似乎被财富散发出来的磁场所吸引,狠狠地憧憬了一番未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梦。

第七站:法兰克福

二战后期发展起来的德国,将现代文化诠释的淋漓尽致,法兰克福更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欧斯宝旅游团参观了旧城中央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罗马贝格广场,广场阶梯状的人字形屋顶别具特色,届时大家还观赏了古老欧洲风格的凯撒大教堂、苏式铁桥。

第八站: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首都,鼎鼎有名的鲜花之都和风车王国。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触大风车,让大家情绪高涨、一扫疲惫,纷纷雀跃地拍个不停。行走在阿姆斯特丹的大街上,给大家感触较深的是当地环保的出行方式,自行车便是居民较常用的交通工具。期间,大家还游览了著名的水坝广场,参观了驰名于世的钻石工厂,亲眼目睹名贵钻石加工过程,旅游之余还不忘在市中心逛街购物、挑选钻石首饰,相当惬意悠闲。

荷兰阿姆斯特丹如诗如画的风车田

第九站:布鲁塞尔

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也被称为“欧洲首都”,是欧盟总部所在地。作为欧洲历史悠久的文化中心之一, 布鲁塞尔弥漫着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马克思、雨果、拜伦、莫扎特等世界伟人都曾在此居住过。欧斯宝旅游队伍在世界上较漂亮的广场布鲁塞尔大广场观光,并与世界著名的《尿尿小童》铜像合影留念,漫步于大街小巷,形形色色的精致巧克力随处可见,世界闻名的比利时巧克力,大家当然不会错过。

第十站:巴黎

巴黎是法国较大的城市,也是令人向往的“世界花都”。此趟巴黎之旅为期两天,大家抵达目的地便像来到购物天堂,直奔著名的老佛爷和春天百货,自由选购商品,一个个满载而归。疯狂的shopping之后,大队人马来到了世界闻名的红磨坊欣赏地道的法国式歌舞,演出豪华壮观、精彩绝伦,90分钟的绚丽表演令观众如醉如痴、意犹未尽、不愿离去。

法国巴黎红磨坊

第二天的活动内容更加精彩。一行人先是去了著名的枫丹白露宫,其淡雅大方的建筑表达形式给人一种静谧温馨的享受,随后乘船游览塞纳河,两岸景色雄伟壮观,如诗如画,让人目不暇接,将巴黎所有美景尽收眼底。在世界较大艺术博物馆卢浮宫,大家瞻仰了蒙娜丽莎、胜利女神、断臂维纳斯等世界巨作,凯旋门、协和广场、香榭丽舍大道、埃菲尔铁塔等热门景点更是不容错失,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此地一游,流连忘返。

巴黎是欧斯宝2012西欧六国之旅的较后一站,结束旅程当晚公司再设欢聚晚宴,庆祝此次旅程的圆满成功。席间,欧斯宝合作伙伴们细品法国红酒,相互勉励祝福,尽兴而归!

欧斯宝2012西欧六国之旅不仅满足了部分合作伙伴出国与购物的心愿,更满足了大家对西方文化的向往。整趟旅途不仅圆满成功更是满载而归,大家有物质上的收获更有精神上的满足,生活的重压得以释放,抛开烦恼沉淀内心,从世界的角度思考,开启欧斯宝新的征程。关于西欧旅游的精心策划与支持,各合作伙伴们对公司表达了衷心谢意,表示对合作的前景信心十足,并预约丰收后的下一次美洲之旅!

 
标签: 西欧 之旅 六国 欧斯宝西欧 之旅 六国 欧斯宝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非凡浴霸,让家的温暖更舒心 品牌的问题,你要注意的方面有哪些?
扬子吊顶提醒你秋冬季装修注意事项 浅谈: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品牌升级过后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