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扬子吊顶提醒你秋冬季装修注意事项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69    
核心提示:秋天气压升高,天气转凉,雨水变得稀少,水分蒸发加快,空气干燥度加大。自然风景冬季里的雪地树木空气干燥很容易起火,所以在装修中要注意采用防火材料。木材、地板、布艺、油漆等装饰材料,都属于易燃材料,室内吊
秋天气压升高,天气转凉,雨水变得稀少,水分蒸发加快,空气干燥度加大。

自然风景冬季里的雪地树木
空气干燥很容易起火,所以在装修中要注意采用防火材料。木材、地板、布艺、油漆等装饰材料,都属于易燃材料,室内吊顶应采用防燃材料,以尽量减少火灾危险性。

传统装修材料中内含大量有毒的挥发性溶剂。秋季秋高气爽,空气流动快,加速了有毒物质的流通,再加上这些有毒的稀释剂挥发性强,大量弥散于空气中,容易引起施工中毒。

通常情况下,秋季装修后人们常觉得室内并没有太大的装修味,会急于入住,其实,这是低温造成的假象,一定要引起警惕。秋季装修的房间,一般会在冬季供暖后或夏季,出现明显的空气质量反弹,甚至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危害人体健康。

扬子集成吊顶区别于传统吊顶。传统吊顶采用石膏板、PVC或木质等材料,材料本身防火性能不高,需要另外再涂防火涂料。而扬子集成吊顶采用金属铝为基材,金属铝本省防火性能就非常好,加上各种施工工艺,防火等级高,杜绝了安全隐患。

我们坚持品质、时尚、艺术、环保的产品理念;

坚持客户第 一、服务至上,致力打造现代时尚完美家居。

扬子集成墙顶,爱家,爱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