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刘建荣率队走访新余市政府推进宝武战略合作项目落地

   日期:2023-07-14 08:2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刘建荣率队走访新余市政府推进宝武战略合作项目落......

  5月8日,中国宝武江西总部总代表、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荣率队,与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一行走访新余市政府,与市领导徐鸿、张志坚、舒永忠、李虹座谈交流,协商新余市与宝武环科有关合作对接事宜。新钢集团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卢梅林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副市长舒永忠主持。

  中国宝武江西总部总代表、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荣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在讲话中说,作为中国宝武江西总部的总代表,此次带队主动对接新余市政府,就是为了更好更快地促进相关项目的落地。新钢与宝武完成联合重组后,中国宝武正在深入推进新钢专业化整合,目的是推动钢铁主业竞争力的提升,推动多元业务的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新钢专业化整合的开展,为宝武与江西的央地合作、新钢与新余的厂城融合,带来了更多实实在在的互利共赢机遇。

  刘建荣强调,为更好发挥专业化整合对央地合作、厂城融合的推进作用,新钢在最新第八轮机构改革中专门成立了战略规划部,进一步加速宝武、新钢在江西、新余的投资落地。此次新钢与宝武环科走访新余市政府,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中国宝武的体制、技术、资金优势,尤其是充分发挥新钢作为中国宝武江西总部的桥梁纽带重要职能作用,推动源网荷储及储能系统集成工厂项目、新钢集团钢渣水渣处理项目等一批项目落地江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也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更大宝武钢铁力量。

  宝武环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在根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指出,宝武环科是一家拥有17个产业基地的全国性布局大型工业环保企业。在新钢专业化整合过程中,宝武环科正式托管新钢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业务,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新钢实现该业务的产业化市场化发展。此次与新钢走访新余市政府,目的是推动在新余产业发展设想落地,实现多方共赢。

  宝武环科规划立足新钢、服务新余、面向江西,打造10亿级营收规模的区域平台公司,助力新钢创建生态工厂,积极践行产城融合,为新余绿色、低碳、循环、智慧发展贡献力量。对于内圈,宝武环科将聚焦新钢固废处置现状,定制优化方案,并举“固废不出厂”与“出厂全产品”,助力新钢创建生态工厂。对于外圈,宝武环科将聚焦新余环保管控痛点,积极发挥资源、技术、装备等优势,协同治理城市固(危)废,助力新余打造新型工业。

  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在会上作了讲话。

  徐鸿指出,新余因钢设市、因钢兴市,钢铁是立市之本,没有新钢就没有新余市。新钢将海派文化带到新余,奠定了新余兼具海派守信创新与赣鄱文化敦厚实干的独特文化基因。新余与新钢、新余与上海、新余与宝武,有着解不开的情结。江西大型省属企业中,新钢是唯一一家身处新余的,新钢对新余的深厚感情由此可见一斑。

  对新余而言,支持新钢就是支持新余,支持新钢胜过支持新余。宝武纳新、新钢进宝,对新钢而言是一种“回归”,新余相信新钢会走的更好。中国宝武、新钢集团、宝武环科对新余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让新余深受感动、充满期待、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专班紧锣密鼓开展对接。未来,新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对接中国宝武“一基五元”战略规划,全力支持新钢“争做两兵先行者、逐梦全球双一流”,着力推动越来越多的高含金量项目落地新余。

  座谈会上,三方就近期需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