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产业链签约合作项目64个,总金额75.1亿元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产业链签约合作项目64个,总......

  3月19日下午,甘肃省属企业产业链招商暨产品推介大会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产业链招商及产品推介会在嘉峪关大剧院举行。

  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出席。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子建出席并讲话。嘉峪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正义出席,副市长周俊锋主持。

  程子建表示,举办此次推介活动,就是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省内外企业提供对接合作的平台和机会,推动产供销无缝对接,借助大家的“舟船之力”,推动酒钢产品“扬帆出海”。当前酒钢正处于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推进开放发展的决心比过去任何时候都坚定,深化招商引资的愿望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迫切。酒钢将坚持创新为核,夯实发展的第一动力,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坚持质量为本,以工匠精神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擦亮优质的酒钢品牌;坚持市场为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携手共建更为广泛的命运共同体;坚持机制为要,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实施见效,实现长效的合作共赢。

  周俊锋表示,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推动嘉峪关市、酒钢集团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延链、补链、强链”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政、银、企、校间的战略合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真诚希望企业家坚定投资决心,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

  推介活动上,嘉峪关市发布产业招商引资政策;酒钢集团六大产业板块作产品及产业融合项目推介,发布了供应链需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产业链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推介会共签约合作项目64个,总金额75.1亿元,其中酒钢签约项目62个,总金额60.1亿元,嘉峪关市政府签约项目2个。签约项目中,产业合作6项,产业链招商8项,技术合作8项,金融合作9项,工程合作8项,供应链合作20项,战略合作5项。

  中冶赛迪集团、河北文丰集团、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中核二三公司、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等有关负责同志;嘉峪关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酒钢集团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大会。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