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宝武集团中南钢铁到访新天钢,就菲律宾宝德锋钢铁合作项目座谈交流

   日期:2023-07-14 08:2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宝武集团中南钢铁到访新天钢,就菲律宾宝德锋钢铁......

  日前,宝武集团中南钢铁党委常委、韶关钢铁高级副总裁李怀东一行到访新天钢。德龙钢铁集团董事、新天钢集团执行总裁阚永海,德龙钢铁集团副总裁、德信集团执行总裁包建华接待。双方就菲律宾宝德锋钢铁合作项目座谈交流。

  菲律宾宝德锋钢铁合作项目,是宝武集团、德龙钢铁集团、永锋集团与菲律宾亚洲钢铁公司(以下简称亚钢)拟在菲律宾莱特岛合资打造的自动化、智慧化、绿色化长流程综合钢铁厂,总体规划年产钢1570万吨、材1440万吨,计划分三期建设完成。

  李怀东副总裁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赴莱特岛考察情况及与亚钢磋商结果。他表示,中菲两国钢铁企业强强联合,将依托宝武在设计、装备、技术上的优势,德龙钢铁集团在海外产业布局方面的实践经验,充分利用菲律宾的投资政策和港口资源,把宝德锋钢铁项目打造成为中菲两国钢铁合作示范项目,携手共建绿色、智慧、和谐、高效的钢铁生态圈。

  阚永海执行总裁高度评价了中南钢铁的前期调研工作,并就项目选址、产品结构、配套设施建设与股权架构设计等方面与中南钢铁交换意见。他表示,宝德锋项目为德龙钢铁集团和新天钢集团优化资源配置,实现印尼与菲律宾钢铁项目协同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德龙钢铁集团和新天钢集团将继续秉承钢铁实业报国的使命,调配优势资源,完善合作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李怀东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新天钢集团工业互联网运行中心。

  宝武集团中南钢铁海外项目工作组常务副组长蒋弦弋、国内基地拓展总监邵剑、海外拓展高级经理李宏文、海外项目工作组室主任肖机卫,德信集团工程总监王四海,新天钢集团综合部部长王达参加座谈。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