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5日厚蘇皇:引领护肤新潮流,以专业实力呵护肌肤健康

   日期:2023-12-05 09:5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年来,伴随着护肤品市场需求升级,人们对肌肤健康愈发关注,消费者更加重视专业产品带来的安全感,同时也......

近年来,伴随着护肤品市场需求升级,人们对肌肤健康愈发关注,消费者更加重视专业产品带来的安全感,同时也带动了一批新国货品牌的崛起,作为国货新兴品牌的厚蘇皇,深耕修护与抗老领域,将科研技术和天然成分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科学的优质护肤产品,一同逆行岁月,焕活肌肤新生,共享美丽时光。

想要制胜护肤赛道,就需要强大的科技实力作为支撑,为迎合市场趋势,以消费者个体差异为出发点,厚蘇皇结合消费者当下皮肤健康问题和护肤需求,致力于打造出能真正解决肌肤问题的科研级护肤品,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肌肤新生的愉悦。

注入核心技术,强化产品核心功效

新锐品牌的崛起更需要品牌实力保驾护航,主打科技和成分的厚蘇皇,对健康护肤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坚持以专利技术提取的三螺旋结构缺端胶原、多重活性胶原、NMN组成的三大核心成分为护肤基础,赋活年轻美肌,让肌肤散发健康迷人光彩。

源自对美的执着追求和对科学的敬畏,厚蘇皇始终坚信科技赋能护肤领域,才能够展现更专业科学的“重塑健康肌肤年轻力”。通过建立生物医用材料与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创造出更多高、精、纯的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护肤体验。

另外,厚蘇皇的核心研发团队由三位博士导师和一位硕士导师引领,其团队成员都是拥有多年研究经验的科研人员和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的精英,专业的研发团队为厚蘇皇在护肤领域提供了硬核实力,因此在国货护肤市场崭露锋芒,引领护肤领域新风向!

以专业成就品质,还原肌肤健康之美

伴随着越来越多成分党的出现,一款产品的安全与专业才是护肤品牌的实力写照,只有聚焦当下的护肤痛点,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用科技创新加持,打造出成分安全和功效的专业护肤品,让美丽更健康,才能为用户解决真正的肌肤问题。

作为深耕抗老与修护的新兴的国货品牌,厚蘇皇坚持以创新科技与高效精准为核心,探索健康护肤的理念,旗下产品始终注重产品功效的显著性、安全性和体验感,做到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剂等化学物质,在产品安全性方面做到了行业的一流标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目前,凭借专业的研发机构和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厚蘇皇已将专利研发的核心成分运用到每一款产品中,从根源解决肌肤胶原流失引起的各种问题,不断以技术突破满足消费者的护肤需求,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护肤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于健康护肤的诉求愈发清晰,专注于“先健康,再美丽”的厚蘇皇,要想真正立足于护肤领域,就需要不断提高科研实力,持续以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研发出更专业优质的护肤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