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5日聚焦青少年近视防控 铂林眼科带来专业有效管理

   日期:2024-01-05 11:32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是社会各界都应该主动保护的对象。在给予其身心教育、促进健康成长的同时,青少......

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是社会各界都应该主动保护的对象。在给予其身心教育、促进健康成长的同时,青少年近视防控也应当得到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在长时间的不良用眼习惯下,孩子们很容易出现视物模糊、散光等等眼部问题,如果没有及时调整或干预,“近视”将愈发严重,为生活与学习带来诸多不便。对此,铂林眼科给出了专业有效管理。

 

科学看待近视 专业有效管理

首先,家长朋友们应以科学的眼光看待近视,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要过度担心这类问题。目前,铂林眼科拥有一套“五维近视管理体系”,以“管”、“防”、“控”、“矫”、“训”五大维度全面管理近视问题,其科学性与有效性都得到了广泛验证。

“管”即近视应当始终贯彻一种慢病管理的思路。

“防”即关注近视发生前,尤其是孩子远视储备量不足的关键窗口期,以“不近视”为主要目标,针对每个孩子的关键风险因素给予积极干预,拦截近视的到来。

“控”即以“已近视,慢发展”为主要目标,以综合施治的诊疗手段让近视止于当下,避免中高度近视的发生和发展。

“矫”即成年后的近视矫正和防控,注重结合成年人的用眼需求和视功能状况,提升视力矫正后的工作及阅读效率。

“训”即在为儿童青少年提供近视管理时,不仅关注视力,同样关注视功能及视觉质量,通过给予个性化训练方案,帮助提升近视防控的综合效果。

保持优良习惯 做好预防控制

无论近视与否,孩子都应时刻保持优良的用眼习惯,在观看电子产品、书籍,伏案写作时控制眼部距离,定时进行休息。对于已经配镜的同学来说,每年还需要到专业的眼科医院进行度数检查。在五维近视管理体系的支持下,铂林眼科将向每位客户提供“量眼定制”的服务,必要时邀请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

除了专家委员会对五维近视管理体系的打造和贯彻执行,铂林还邀请众多来自北京同仁、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协和、加拿大多伦多圣米高医院等国内外数十家三甲医院及权威眼科医院的医生深入到每一个社区的每一家铂林门诊为有近视问题乃至眼健康困扰的用户提供1对1诊疗服务。

立足“五维近视管理”体系的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思想,铂林眼科作为视光门诊与公立医院形成了良好的结合与互补,一方面让眼科专家深入到社区从孩子3岁开始建立视认知起,便给予每一个孩子正确的近视防控指导,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对每一个家庭的严重眼病风险和信号可以及时预警,由具备相应诊疗条件的公立医院进行及时的承接,从而更好的为孩子及其家庭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选择优质机构 进行全面检查

在选择眼科医院时,家长应选择口碑好、资源多的机构,例如铂林眼科。在五维近视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铂林还邀请众多来自北京同仁、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协和、加拿大多伦多圣米高医院、美国太平洋大学视光学院、深圳市眼科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等国内外数十家三甲医院及权威眼科医院的医生共同合作,在权威性与准确性方面非常不错。

综上,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家长发挥着关键作用。在学习中,我们是孩子的好老师,在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是孩子的好朋友。如果有关于近视的问题亟待解决,不妨到铂林眼科各大门店接受权威指导。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