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16日植物干细胞技术赋能云南农业生态高效发展——恩典生命科技与云南银河泰瑞集团强强联合

   日期:2024-01-16 11:3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佟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月6日,深圳恩典时代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子公司云南云香印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全......

1月6日,深圳恩典时代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与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子公司云南云香印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生态农业、土壤改良、健康食品、道地中药材、大健康、生物技术等多领域展开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恩典生命科技总裁汪建军与云南银河泰瑞集团董事长蔡俊丰签约

 

签约仪式前,汪总一行首先参观了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银河 T-Park 展示厅”,详细了解银河泰瑞科技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运营模式及现代农业产业运营服务的发展思路与成功案例,对其现代化农业全产业链运营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汪总一行参观银河科技园现代农业科技展

 

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作为云南省一家多年专注于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和服务的集团公司,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和农业全产业链资源,构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平台,为现代农业提供系统、科学、高效的解决方案,提升农业全产业链高效协同,助推农业现代化发展。目前,银河泰瑞集团旗下拥有云香印象、沃丰农业、神谷科技、星耘职业培训学校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分别涉及智慧农业运营服务平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金融、农业培训、农产品流通等现代农业产业各领域。同时其作为云南省广东商会的会长企业,具备广泛的粤滇商资源及多渠道商业整合资源。

 

 

 

 

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业务及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合作共赢,助推现代农业高效发展

 

签约仪式上,汪总对银河泰瑞集团多年来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双方在战略层面有着高度的互补优势及合作前景。与在现代农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的银河泰瑞集团合作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共赢。通过植物形成层干细胞技术在农业种植、土壤改良、农作物疾病及虫害预防和治理、改善农产品品质与量产等方面全面赋能现代农业产业优化升级,促进地区现代化农业全产业链高效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座谈

 

汪总希望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双方加强全面合作, 进一步实现植物干细胞技术+现代生态农业项目落实落地,推动滇粤产业多方面融合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助推云南农业产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以及大健康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董事长蔡俊丰对汪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恩典作为全球植物形成层干细胞技术的引领者,其植物干细胞技术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降低环境影响,解决农业产业关于产能、产量、产销、品质等四大关键性问题,为现代农业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他希望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抢抓乡村振兴政策机遇,在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大健康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高层领导合影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以植物干细胞技术赋能生态农业为切入口,在探索云南现代农业产业平台化运营新模式方面达成高度共识,这无疑为我国的农业振兴和生态环境改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双方相约加强沟通与交流,提升战略互信与战略合作深度,加大战略资源共享力度,在农业产业、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科研合作、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粤滇产业融合,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以农业创新激活乡村振兴动能,助力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帮扶农民增加收入,实现农业产业链的共赢和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同时,这也展现了中国企业以科技力量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决心与担当。

 

 

 

 

现代生态农业项目文山市农业产业示范区

 

未来,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共赢合作、长远合作”的原则,紧密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创互利共赢、示范性的合作模式。促进云南省生态农业与乡村振兴及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