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19日维正参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活动,共话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

   日期:2024-01-19 13:5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厦门知识产权协会携维正知识产权等服务机构代表参观走访了睿科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ld......

近日,厦门知识产权协会携维正知识产权等服务机构代表参观走访了睿科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睿科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版图、研发体系等情况,并就知识产权发展开展专题座谈。

睿科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专业化、综合性集团公司,注重科研开发,提供多种自主研发创新产品,核心业务覆盖环境检测、食品安全、药品分析、生命科学、康复疗养五大领域。截至目前,申请252项专利,已获授权197项,出版一部专业著作。

会上,厦门知识产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婷充分肯定了睿科集团的技术实力。她表示,协会作为厦门知识产权“服务的窗口”和“沟通的桥梁”,致力于为厦门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专业服务,睿科集团未来可以借助协会的各项公益、便捷、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并通过协会不定期举办的各项专题培训活动,以及提供的政策辅导、服务咨询等,提升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风险防控、侵权纠纷应对能力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赋能。

针对如何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更好开展知识产权管理等企业关注的话题,来自厦门维正知识产权的专家翁松青给出了建议:企业应围绕技术发展重点、突破点,实施针对性的专利挖掘与引导策略,确定技术成果的创新点与保护方式,并在适当的发展阶段开展专利导航项目,充分了解所在产业上下游的专利布局和竞争状况,从而更精准地确定技术创新路线,做好知识产权布局。

此外,维正知识产权专家还强调了ISO 56005国际标准的重要性,此标准将知识产权管理活动嵌入创新全过程,明确了创新过程中知识产权管理的目标、方法和路径,对企业提高创新意识及加强创新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维正知识产权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向企业提供产学研对接、知识产权、产业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财务、法律、品牌运营等服务的专业科创服务机构。厦门维正作为维正知识产权旗下专注服务厦门及周边地区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商,团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确保在客户咨询、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到执行实施的每个环节中,都能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展望未来,维正知识产权将持续夯实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和科创专业能力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拓宽服务场景,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