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日冰雪游热度不减!格林酒店集团暖心之举刷屏,成今冬“最佳伴游”

   日期:2024-02-01 08:2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当前,随着寒假的到来和春节假期的临近,今冬最热“冰雪游”目的地东三省,热度持......

当前,随着寒假的到来和春节假期的临近,今冬最热“冰雪游”目的地东三省,热度持续飙升。“南方小土豆”、“马铃薯公主”们成为黑吉辽冰雪游主力军。接住“泼天富贵”的东三省,不遗余力保证游客吃好、玩好,格林酒店集团北方各省门店也提前部署、做好准备,让游客住好、休息好。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下,为游客提供暖心服务的格林酒店,成了南方客人口中的“最佳伴游”。

 

全场景服务优化,格林让寒冬升温

为帮助南方游客更好适应北方零下十几度的温度,客人在预订格林酒店集团旗下“格林东方、格林豪泰、格美、格雅、格菲”等酒店后,酒店服务人员会提前进行电话回访,告知入住期间天气情况,以及当地交通出行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记录客人行程计划,给予游玩建议,推荐当地特色玩法和热门打卡点。部分临近机场、火车站的酒店,还提供免费专车接送站的服务,让客人出行无忧,安心入住。

格林豪泰(哈尔滨中央大街店)

办理入住之后,酒店客人还能收到具有当地特色的伴手礼:黑吉辽的客人可能会收到冻梨、冻柿子;华北地区的客人可能会收到麻花、冰糖葫芦;新疆、甘肃、内蒙的客人可能会收到各种果干、奶干。严寒气候下,酒店还为客人准备暖宝宝、防雾眼镜布、口罩等日用品,以及护手霜、精油护发素、面膜等爱美小物。

北方冬季十分寒冷,每年冬天,格林酒店集团都会提前检测各家门店保温、水管系统,以避免缺暖、漏水等问题。为应对今年冬天冰雪游的火热,格林酒店集团制定“暖冬标准3.0”,严格控制客房室温、浴室水温、餐厅食温,为客人提供更舒心的入住体验。

由于冬季室外活动热量消耗极快,雪场滑雪、徒步出游、排队打卡网红景点,都需要做好能量储备。基于格林酒店集团餐饮赋能,格林东方、格林豪泰等酒店,为客人提供多种能量充足、富含营养的早餐组合,确保客人早上吃得好、吃得饱,元气满满一整天,抵御住严寒,更好地享受冰雪行程。夜晚,门店根据实际情况,为客人奉上热气腾腾的特色美食、暖心宵夜,用一碗新鲜出炉的鸡汤面、养生粥,治愈一整天的疲劳。

格林牵手景区: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客人假期畅玩

考虑到网红景点购票难的问题,格林酒店集团旗下部分门店与景区进行协商并达成畅玩合作,陆续推出入住即赠景区门票活动,为排队抢票的客人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靠近雪场的格林东方、格林豪泰酒店还为游客提供雪具寄存、雪场代叫车、雪场接送等服务,完美解决滑雪爱好者出行不便的痛点。

格林酒店集团的冰雪季“花式助攻”,还不止于线下门店的各项服务,客人下载集团官方“格美会”APP,进入主页打开“东北GO,越冷越要去东北”主题,可以看到详细实用的冰雪游攻略。客人关注“格林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可在冰雪旅游旺季,参与抢免房券、兑换K币消费等优惠活动,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的格林豪泰、格林东方酒店最低可享受7折入住,此外还有抽取盲盒、连住折扣等福利,以更诱人的价格,为客人圆梦冰雪之旅。

格美会APP截图

这个冬天对于格林酒店集团而言意义十足——旗下格林东方、格林豪泰、格雅、格美、格菲等一系列中端、中高端酒店品牌,趁着冰雪旅游热狠狠地圈了一次粉。随着“要玩雪,住格林”多次成为近期抖音、微博、小红书上的热门话题,让更多格林客人成为连住客、回头客。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