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5日行业认可!东方园林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日期:2024-01-25 14:4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东方园林喜报连连,再次斩获2023年度天津市园林绿化协会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两项重要行业奖项,......

近日,东方园林喜报连连,再次斩获2023年度天津市园林绿化协会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两项重要行业奖项,分别是“东丽区绿色生态屏障区(北片区)金钟河北生态保护项目一期”一等奖,“东丽区绿色生态屏障区(南片区)储备林工程项目(二期)”二等奖,两项奖项的获得,彰显了其在城市绿化领域的卓越成就和领导地位,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东方园林多年来在城市环境改善和生态建设方面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准的高度认可。

东方园林作为生态城乡与美好生活运营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的项目管理,他们创造出了许多令人惊叹的城市绿化项目,为人们带来了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这两个获奖项目再次证明了东方园林在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领域中的卓越实力。这一荣誉将进一步推动东方园林在行业内树立更高标准,并为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相信在东方园林持续努力下,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令人惊艳、富有创意且环境友好的城市绿化项目问世。

东方园林作为生态城乡与美好生活运营商,致力于提供城乡高质量发展全套解决方案。依托生态环境、产业运营及环保产业三大板块,东方园林深耕艺术造园、水系治理、矿山修复、生态造林、生态农业、活力文旅、公共产品、产品创新、环保工厂、污水治理、再生资源、低碳智慧十二大产品线,整合规划、设计、工程、运营、资源化再利用等多维度优势,提供领先的全产业链服务。

目前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打造了100多个生态、环保精品项目,目前在建项目450多个;累计造园1万公顷,园内植被已累计吸收二氧化碳约2千万吨。

“心系地球,致敬美好!”东方园林将持续深耕生态环境、产业运营、环保产业三大板块,为我国的城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2年风华正茂,东方园林荣获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两项行业奖项再次彰显了其在城市环境改善和生态建设领域中取得卓越成就,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东方园林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期待着东方园林一直在精细化景观施工的道路上奋力奔跑,将每一个工程都当作品质践行之地。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