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5日哈尔滨忠山医院治疗哮喘怎么样 技术好治哮喘/肺结节/慢阻肺不用愁

   日期:2024-01-25 08:2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铃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哈尔滨忠山医院治疗哮喘怎么样?咳嗽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其主要症状是长期咳嗽,通常在夜间或......


哈尔滨忠山医院治疗哮喘怎么样?咳嗽变异性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其主要症状是长期咳嗽,通常在夜间或凌晨加重。如果你也有咳嗽变异性哮喘,一直反反复复的没有得到好的诊治,哈尔滨忠山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于伯琴就来告诉大家咳嗽变异性哮喘有哪些常用药?

咳嗽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需要按照哮喘的方式治疗,它对一般的止咳化痰药及抗感染的药物没有明显的效果,所以咳嗽变异性哮喘在临床上应用药物主要的原则就是解痉、平喘、抗过敏以及对症治疗。

因为咳嗽变异性哮喘很大部分都是跟过敏有关系的,所以最有效的就是脱离过敏源。如果是急性发作期,可用平喘和解痉的药,比如茶碱类药物如氨茶碱和缓释茶碱等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些药物可以扩张气道,缓解咳嗽症状,并有一定的抗炎作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茶碱类药物的治疗剂量和毒性剂量接近,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如果说这些药物效果都不好,那么可以选择最有效的糖皮质激素,但也是因人而异。当然大家也可以尝试中医治疗,中医是按症用药,辨证实质,不同疾病的患者需要服用不同的中药,中药调理肺部功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哈尔滨忠山中医医院针对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治疗主要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治疗。还强调“治未病”的理念,注意预防和调理。对于咳嗽变异型哮喘患者,中医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避免过敏源等措施降低患病风险。

同时,患者还需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过敏源等非药物治疗措施,以更好地控制病情,缓解症状。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