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2日阿迪达斯发布“阿迪达斯&百年巨匠艺术巨匠联名系列”

   日期:2024-01-22 14:44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今年新春,阿迪达斯发布“阿迪达斯&百年巨匠艺术巨匠联名系列”,从中国传统文化......

今年新春,阿迪达斯发布“阿迪达斯&百年巨匠艺术巨匠联名系列”,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将齐白石、张大千、李可染三位中国艺术大师的经典创作元素为灵感,上新了多款与中国艺术巨匠“联名”的龙年新春新品。

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手法相结合,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兼具现代时尚感。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如龙、凤、牡丹、云纹等,都是设计师们常用的灵感来源,运用在服装、鞋履、包袋等设计中,使得这些产品不仅具有独特的美感,同时体现了中国文化的韵味。

回溯初代“国潮”,2009年阿迪达斯与全球功夫巨星李连杰合作的“武极”系列便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次细致表达。从“武极”诞生至今14年来,阿迪达斯以中国文化为底蕴,结合当代消费指向,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潮流元素,不断诠释“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初心,是阿迪达斯“在中国、为中国”的重要实践。

新春新设计将大师艺术“穿戴”在身

此次阿迪达斯携手百年巨匠上新的艺术巨匠联名系列,灵感来源于多位中国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无论是齐白石的《秋蝉图》《莲图》,还是张大千的《泼墨风景画》《碧峰古寺》《松峰晓霭图》,李可染的《万山红遍》系列、《苍岩白练图》,阿迪达斯将名家名作的经典色彩与品牌元素相结合,将艺术变成可穿戴在身的作品,以全新的时尚产品理念焕发中国色彩的勃勃生机,诠释中国意象的意蕴悠长。

除“阿迪达斯&百年巨匠艺术巨匠联名系列”外,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武极”系列灵感则来源于中国武术;推出标志性的运动服,将红、黄、黑等中国传统颜色作为底色,以胸前的“中国”二字展示当代年轻人充斥于心的民族自豪感;新春城市轻户外系列则更侧重于满足年轻人对新年假期期间的出行需求。

多系列的新品满足多种消费需求,阿迪达斯以龙年新春新品再次搭建起了消费者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的桥梁,大量运用传统神话故事、苗绣、中国武术等中式元素,结合本土设计师的创新力量,为消费者构建起更多元、更立体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想象。

挖掘本土力量 携手中国文化共度14载

进入中国的26年来,阿迪达斯经历了一个自我涤荡的过程。而其中最鲜明的变化就是,阿迪达斯从一个国际品牌持续蜕变,融入并成为中国潮流变迁的一部分,充分聆听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声音,拥抱Z世代,挖掘传统文化中的美好,并且用自己的方式进行独特的表达。

2009年,阿迪达斯联手全球功夫巨星李连杰推出“武极”系列,让全球备受赞誉的中国武术以全新方式获得展现。从“武极”诞生至今14年来,阿迪达斯越来越多注重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无论是携手艺术家易燃、张权打造的“燃谷子下山”系列和“木偶”系列,还是在进入中国市场第25年、adidasOriginals面世50年的里程碑时刻,开启探寻万物宗源的非遗之旅“万物寻宗”,都是阿迪达斯拥抱中国文化的力作。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元素被运用在新品设计中,阿迪达斯也以更潮流、更多元化的方式细腻描绘中国文化。其中,阿迪达斯的“中国新春”系列已经成为献礼中国新年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有力表达方式之一,引发时尚界的广泛关注。

尊重并融入中国传统文化,阿迪达斯不断挖掘本土设计力量,以“中国创造”为核心出发点,不断地对国潮进行探索、诠释,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体育运动精神完美融合,并助力走向国际,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这正体现了阿迪达斯“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

加码“中国创造” 阿迪达斯“在中国,为中国”

近期,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希望在设计、研发、生产上努力,我们‘在中国,为中国’,希望‘中国创造’的产品比例可以提升至70%。我们已将众多丰富的中国故事元素融入产品之中,旨在帮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同时,我们也期望将这些产品推向海外,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的文化魅力,将中国的故事传播至全球。”

今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再次强调,2024年中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明年中国将继续支持外资企业“在中国、为世界”,进一步巩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信心。

带着对中国文化的热爱、理解及独特设计,阿迪达斯品牌热度将持续改善。2023年,阿迪达斯实现了从“有质量的复苏”到“有质量的增长”,连续两个季度实现业绩增长,反映了中国经济及线下消费的回暖。

未来,阿迪达斯将推动并巩固几方面的努力,包括产品的改革、品牌推广方向的转变,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理念,在产品设计、生产转型、消费者洞察上更贴近、融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量身定做”的产品与服务。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