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1日满分保护力肠胃更健康 乐蓓初解决婴幼儿吸收难题

   日期:2024-02-01 09:5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一直以来,婴幼儿的肠胃健康都是新手爸妈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被誉为“第二大脑&rdquo......

一直以来,婴幼儿的肠胃健康都是新手爸妈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被誉为“第二大脑”的重要人体器官,胃肠道不仅在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中发挥着核心作用,还在免疫功能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由于新生儿肠胃功能发育不成熟,肠道菌群不稳定等原因,84.2%的妈妈表示,在喂养宝宝过程中,遇到过吸收肠道消化不良,脾胃不和等情况,消化吸收差等胃肠道问题。为宝宝选择一款肠胃友好、易于吸收、营养全面的高品质奶粉十分必要。

面对困扰众多育儿家庭的宝贝肠胃健康问题,贝特佳旗下乐蓓初在新国标背景下全面升级,不仅将奶源升级成草饲奶源,还打造出了“四优四益”的优势健康配方,不仅解决了婴幼儿的肠胃吸收难题,还全面激活宝贝的自护力,为宝贝的健康成长提供满分营养。

珍稀草饲奶源 添加“四益”更好吸收

众所周知,奶源是一罐奶粉的营养之源,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牛奶的品质、营养价值和口感。而奶源的品质是由奶牛品种、牧场环境、养殖方法等多种因素决定的。为了找到真正优质的奶源,贝特佳在全世界范围内精选,才特别甄选出位于法国诺曼底牧场的草饲奶源。

草饲奶源之所以珍稀,是因为全世界仅有10%的奶牛属于草饲奶牛,它们遵循自然规律被放养在自由环境中生长,以天然无公害的鲜草为食,拒绝任何人工或其他形式的促进奶牛产量的生长激素,经研究表明,在这种环境中生长的奶牛,所产出的奶源口感浓郁,含有更高含量的天然乳蛋白、β-胡萝卜素、维生素D、共轭亚油酸、α-亚麻酸,对于宝宝而言营养更丰富,也更容易吸收。是更适合宝贝肠胃的天然品质之选。

在奶源优势的基础上,新国标乐蓓初还特别选用了“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HN019+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b-12”的双益生菌组合,搭配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形成“四益”,让乐蓓初在维持宝宝肠道的菌群生态平衡,促进蛋白质、脂肪、糖类等核心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减少婴幼儿消化不良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

科学配方满分营养 专注研发创新不停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发育的关键期,为了能抓住这一阶段助力亲子家庭科学育儿,贝特佳特别携手北京工商大学成立母乳创新研究院,成功组建一流的专家顾问团队,致力于母乳研究、A2蛋白研究在内的多项研发,并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产品创新升级。

以专业研究为基础,贝特佳在保留旗下乐蓓初牛奶粉原有核心营养成分——乳铁蛋白的基础上,新添加了OPN活性蛋白、MFGM乳脂球膜蛋白和α-乳白蛋白,给宝贝四重优护蛋白的守护。

其中,乳铁蛋白被誉为人体健康“免疫蛋白之王”,不仅在人体铁的吸收和运输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还具有免疫保护、促进肠道健康等多重功能;活性蛋白OPN能够有助于增强宝宝肠道屏障保护;MFGN乳脂球膜蛋白能够帮助宝宝脑部发育,同时也对免疫和肠道健康有益;α-乳白蛋白则含有可以调节免疫的多肽片段,刺激益生菌生长,呵护肠道。

四重优化蛋白合力,给宝贝初乳般的珍贵营养,构成“超强保护组合”,在筑牢身体健康屏障基础的同时,还能层层加码提升宝宝自护力。

同时,乐蓓初牛奶粉中还添加了有机核桃油、足量的DHA&ARA、叶黄素、胆碱、牛磺酸、核苷酸、锌、铁、叶酸等营养成分,结合“四优四益”的核心营养,共同促进宝宝认知、语言、视力、智力发育,激活宝贝天赋,让宝贝更加健康聪明地成长。

新国标时代,贝特佳旗下牛奶粉系列乐蓓初,凭实力攻克婴幼儿消化吸收难题,用满分营养激发宝贝无限潜能。期待像贝特佳这样坚持品质为先,真正了解中国育儿家庭需求痛点的奶粉品牌,能够借势新国标乘风破浪,用更优质、更营养的产品,推动中国奶业的高质量发展。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