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2日AI赛道开年王炸!震撼级产品Sora爆火,AI板块代币大幅上涨,哪些标的值得布局?

   日期:2024-02-22 08:2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刘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电影讲述了一名30岁男士的太空历险记,他身穿红色羊毛针织,戴着摩托车头盔,放眼望去只有......

“电影讲述了一名30岁男士的太空历险记,他身穿红色羊毛针织,戴着摩托车头盔,放眼望去只有蓝天和盐漠。请制作出色彩鲜艳的电影风格短片,用35毫米的胶片拍摄。”

这段提示词来自 OpenAI 首个文生视频模型 Sora 的介绍页面。

2月16日凌晨,OpenAI 发布了王炸文生视频大模型 Sora。在提示词对应的视频中,OpenAI Sora 在视频时长、视频画幅、扩展视频能力等方面表现惊艳,迈出了堪称“王炸”新一步。与此同时,AI板块加密资产也突然开始大幅上涨。AI赛道已然成长为2024年不容忽视的投资大类。

AI加速发展,新的AI生产力革命正在到来

Sora 仅根据提示词,就可以生成60s的连贯视频,引发科技圈惊叹,全球AI领域迎来新一轮的技术革命。

从最简单的形式来看,人工智能(AI)是一个结合计算机科学和强大数据集来解决问题的领域。它还包含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子领域,这些领域经常与人工智能一起提及。这些学科由人工智能算法组成,旨在创建专家系统,根据输入数据进行预测或分类。

多年来,人工智能经历了多次炒作周期,但即使是怀疑论者,也会认为,OpenAI 的 ChatGPT 的发布似乎标志着一个转折点。

此次AI视频模型 Sora 的炸裂登场,似乎标志着生成式AI的爆发性创新已迎来拐点。AI大模型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世界。一个崭新时代正在来临。

AI+Crypto 的资本周期转热,AI板块大涨虽然

AI+Crypto 还非常早期,但仍不妨碍 AI 被视作 24–25 年牛市一个最为重要的赛道之一。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规模在快速增长,预计到 2025 年将达到近600亿美元。

2024年春节假期后,AI系加密资产大幅上涨。受 OpenAI 推出 Sora 的消息影响,Open AI创始人Sam Altman 的另一个项目 WLD 大幅上涨,突破 7 USDT。

除WLD之外,CGPT、PAAL、SORA都表现不俗。

• AI+数据,以 WLD 为例,其最关键创新之处在于将 ZKML(零知识证明机器学习) 和 Proof of Personhood(人格证明)结合起来,以期创造真正隐私保护的全人类链上数据平台,共同分享 AI 的伟大生产力。

• AI+算法,以CGPT为例,将 AI 算法和问答能力等数字化资产融入区块链领域。

• AI+算力,以 PAAL 为例,在机器学习(ML)技术关键之处是理解人的需求,而非单纯的模型和算力之争。

HTX持续布局AI赛道,首发上线多个AI相关代币

HTX一直对行业前沿科技保持着敏锐嗅觉。AI 在极大解放生产力的同时,也为加密行业带来了创新思维和业务模式。

HTX对AI赛道保持持续关注,分别在2023年陆续上新了AI赛道相关的WLD、CGPT、PAAL,并在最近上线了SORA。

 

 

(*数据来自HTX平台,时间截止至2024年2月20日)

• World ID 是一种数字护照,可让用户在保持匿名的情况下证明自己是独特且真实的人。 这是通过零知识证明(ZKP)和其他隐私保护加密机制来实现的。 他的第一个代币,世界币代币($WLD)在全球范围内免费分发给人们,无论是为了实用性还是未来治理,只是为了成为一个独特的个体。

• ChainGPT 是一个先进的 AI 模型,旨在帮助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方面的需求,编写合约,解释概念,回答问题,分析市场等等。其 token CGPT 发行在 BNB 链上。

• PAAL是一款基于AI和ML技术的高级聊天机器人,旨在简化通常需要人类智慧的任务,如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决策和解决问题。

• SORA是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交叉的开创性令牌项目。通过使用SORA AI彻底改变视频创作,探索视频制作的未来。

随着AI赛道的大热,2024年的加密货币市场已经蠢蠢欲动。HTX将在2024年持续追踪市场热点,早布局,早上线,探索和挖掘新赛道的同时,致力于第一时间将优质资产呈现在用户面前。HTX希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资产选择和投资机会。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