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4日新兴市场无现金时代,跨境支付平台PayerMax服务能力持续升级

   日期:2024-03-24 11:39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三年来,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正在逐渐告别现金支付,转向更便捷的电子支付方式。与欧美市场金融体系完备......

近三年来,全球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正在逐渐告别现金支付,转向更便捷的电子支付方式。与欧美市场金融体系完备的情况不同,新兴市场的金融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导致有大量人口不太使用银行服务或银行基础服务不完善。在这些市场中,银行卡和信用卡的普及率较低,消费者很难获得传统银行金融机构的服务。因此,第三方机构如PayerMax支付等“非银行”机构迎来了发展的机遇,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支付解决方案。

由于新兴市场不能和欧美等发达市场一样直接使用美元或者欧元进行跨境支付,为了赢得客户,相比传统银行的跨境转账,第三方跨境支付往往致力于提供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以PayerMax支付为例,其支持全球超530种支付方式、70余种交易币种和20余种本地语言,在新兴市场拥有近95%的主流支付方式覆盖率,能将各个市场分散割裂的支付方式整合在一起,极大便利客户的收款与付款。

过去一年,PayerMax支付业务拓展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东南亚,PayerMax支付不仅增加了业务规模,还与当地的主流银行和电子钱包进行了深度合作,这些举措均基于对当地支付生态的理解和客户需求的洞察;在韩国,PayerMax与互联网巨头NAVER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这是对高质量合作伙伴战略的体现。

在拉美市场,PayerMax支付特别关注营销活动和多样化支付选项的引进。以巴西为例,作为该地区最大的市场之一,PayerMax支付加入了Mercado Pago钱包和Nupay等主流与新兴的支付服务,并设计了相应的营销活动以吸引广泛的用户群体,这一举措加速了PayerMax支付在整个拉丁美洲的业务发展。

从这里可以看出,PayerMax支付在新兴市场中的主要服务能力体现在其高覆盖率的支付方式、支持多种货币交易和提供多语言服务的能力上。PayerMax支付正通过升级其电子钱包服务、移动支付和跨境支付能力,满足新兴市场消费者和企业在无现金时代的需求。它的电子钱包服务不仅方便用户存储和管理资金,其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也使得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点随时进行支付。对企业来说,PayerMax支付的跨境支付能力意味着更低的操作成本和更高的资金流转效率。

总的来说,无现金时代对新兴市场而言不仅是一场变革,也是一次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模式的机遇。PayerMax支付正以其不断升级的支付服务能力,在这一变革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消费者和企业打造无缝的支付体验,加速新兴市场的金融包容性进程。随着PayerMax在全球支付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创新,新兴市场的未来将被无现金支付的优势重塑。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