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2日厦门知识产权协会携维正专家走进赛尔特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4-02 08:25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处、协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协会律师专业委员会联同维正知识产权等服务机构......

近日,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处、协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协会律师专业委员会联同维正知识产权等服务机构专家一行共同走访了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赛尔特”)。赛尔特董事会秘书、知识产权负责人李霁携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作为致力于研发、生产电路保护元器件路的高新技术企业,赛尔特公司目前有效专利共183项,其中发明专利36项,实用新型专利137项,外观专利10项,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500强的部分企业有深远的合作。

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洪嘉黛充分肯定了赛尔特公司在知识产权上的工作成效,并表示任何一家视高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都有必要对现有的知识产权状况进行全面体检和梳理。建议赛尔特未雨绸缪做好知识产权合规和风险防范工作,健全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保护体系,形成知识产权合规文化。

在知识产权专题交流环节,维正知识产权专家发言表示,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企业应该根据自身体量进行量体裁衣,制定相应的知识产权策略。尤其是当企业发展逐步稳定、即将进入快车道,管理模式、内部流程与业务销售碰撞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建议在这个阶段对知识产权进行重新梳理和深度整理,包括商标类别的扩张、专利技术的延伸和挖掘等,争取得到全面的知识产权保护,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最大化的知识产权收益。维正知识产权专家的发言,得到了在场领导和专家们的认可,同时也为赛尔特公司知识产权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新思路。

维正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向企业提供产学研对接、知识产权、产业政策咨询与项目申报、财务、品牌运营等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面对各行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新要求与新变化,维正集团将积极发挥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专业科创服务优势,帮助更多创新型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管理能力,并结合技术创新、研发、市场开拓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