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7日BISPIT纯植物提取溶晶排酸片|让年轻人远离健康“第四高”!

   日期:2024-04-17 11:37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现在趋向“年轻化”的不止是“三高”,而是&ldquo......


现在趋向“年轻化”的不止是“三高”,而是“四高”,新增成员是高尿酸血症。据统计,中国高尿酸血症的总体患病率为13.3%,痛风为1.1%,我国成年男性高尿酸血症患病率为 24.5%,女性为 3.6%,其中青年男性(18~29 岁)患病率高达 32.3%,呈显著年轻化趋势。

血尿酸值高居不下,加之现在工作生活压力大,久而久之会大大增加痛风性关节炎(简称痛风)的发生危险……

一旦痛风,不仅是反复发作时疼痛难忍,还增加了肾结石、心脑血管疾病等并发症的风险。

 

什么是高尿酸血症?

高尿酸血症是嘌呤代谢紊乱引起的一种疾病,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非同日2次血尿酸水平超过420μmol/L,称之为高尿酸血症。

人体内嘌呤来源包括外源性摄入和内源性合成,分别占每天体内尿酸产生量的20%和80%。每天生成的尿酸2/3经肾脏排泄,1/3从肠道排泄。高尿酸血症的分型包括:生成过多型、排泄不良型和混合型。

导致高尿酸血症的原因众多,除了人种、遗传等因素外,主要包括高嘌呤饮食摄入、饮酒、部分药物影响、疾病(尤其是肾脏疾病)等。

 

谨慎使用药物治疗!

降尿酸药别嘌醇可引起致死性过敏反应,非布司他可增加心血管事件风险,苯溴马隆可引起严重肝功能损害。

BISPIT溶晶排酸片,纯植物提取,不是药,不伤肝脏,不用忌口!

BISPIT是一家以病症为导向、以数据为依据、以效果为结论的高端膳食补充剂研发企业,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效果赢得了澳洲、美国、中国各区域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BISPIT再次开创舒缓痛风的新阶段——研发了全新升级加强版溶晶排酸片!

BISPIT纯植物提取降酸片成分?

 

葛根精华:葛根中含有类黄酮化合物,可以提高人体代谢能力,从而可以加速尿酸代谢。

 

芹菜籽提取物:芹菜籽提取物是从芹菜籽中提取的一种有效成分。可以降低血液中尿酸含量,对于肾脏损害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桑黄:桑黄发酵产物多糖可降低体内促炎因子,修复由高尿酸血症引起的肾脏损伤。

 

桑叶:桑叶为桑科植物桑的干燥叶,其含有的黄酮类成分被证明具有调节糖脂代谢异常,减轻炎症,抑制尿酸代谢中黄嘌呤氧化酶的作用;坚持一段时间可帮助溶解尿酸结晶,促进尿酸排出。

苦荞:“三降”食品,改善微循环,清热降火,祛湿消食。

 


BISPIT溶晶排酸片的纯天然草本复配配方,经由加拿大多位科研专家10年潜心研发,辅以美国突破性矿泉水低温提取技术、室温减压浓缩技术、冷冻干燥技术制成,更易被吸收进入体内循环,改善肾脏代谢功能,靶向溶解沉积的尿酸盐结晶,使其重回游离态,最终经肾脏代谢,随尿液排出体外。效果更快、作用更明显!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