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2年深圳礼品工艺品展

   日期:2024-04-24 17:32  来源:      作者:    mwb123     浏览:4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4-25 至 2022-04-28
展出城市 深圳        查阅深圳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三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展览日程:

2022年4月25日-28日

展馆: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7、8、9、10、11、12、13、14、15号馆(宝安新馆)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出面积:220,000 m2

主办单位: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深圳礼品展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29届,且于2005年通过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被誉为“中国礼品家居旗舰展”。作为中国行业领先、规模**大、举办时间**长的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型展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务礼品、促销礼赠品、年节福利礼品、时尚家居产品及积分会员礼品的专业采购首选平台,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每年4/10月黄金采购季,深圳礼品家居展吸引十余万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这不仅仅是一场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致力于搭建优质展会平台,汇聚行业人士,开展业务洽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增长;推出了买家配对服务,在展前为有采购需求的大买家匹配合适的展商,匹配成功即可在展会期间进行面对面的单独会晤洽谈,让客户在4天的展期内实现参展效益**大化。另外,推出专业的礼品及家居用品电子商务平台——礼贸通APP。打造“365天在线的采购平台”,更有效链接展商和买家,创造价值!

 观众价值主张

对于国内礼品行业的专业买家来说,这是每年**好的时间,大家在独特的采购平台共聚一堂,接触、经历、感知、比较来自商务礼品、公司礼品、促销礼品、原创设计、个人礼品、节日礼品等礼品行业新趋势,并为下一年的采购做准备。

通过yu4000家有制造能力的、展示新趋势和创新能力的、拥有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展商面对面建立真实的关系,获取同行动态,从而让你的企业处于不败之地。

 展商价值主张

  在4天展会中,yu超过20万人次来自分销商、代理商、礼品公司、百货商店、零售商和大型公司等渠道的礼品买家面对面,建立真实关系。这是每年年底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年发布产品新趋势和商业配对的重要机会,也是了解**新行业趋势、建立品牌知名度、获得高利润订单和进入中国礼品和家居市场的**好平台。

  展会在深圳这个中国华南地区的商业门户和枢纽举办,无论飞机、铁路、地铁还是海运都四通八达的地区,它也是中国经济特区之一。

 产品类别

陶瓷、文具、烟具、包装、促销品、玩具类、食品类、收藏品、小家电、工艺礼品、美容用品、健康用品、家庭用品、箱包皮具家居饰品、移动数码、文化用品、汽车用品、婴童用品、水晶、玻璃、家用纺织品、运动及户外、旅游用品、钟表、珠宝及时尚饰品,电子烟专区。

 为何参展

行业标杆展会

行业**盛会,进入并打开礼品家居行业的首选渠道,全面提升企业形象,yu全国优质礼品渠道供应商同场参展收集**新市场信息

高质量买家

每场展会聚集数10万全球专业买家有备而来,现场采购产品,寻找供应商

行业交流平台

全国二十余家礼品商协会、众多专业礼品渠道商、各地政府组团……构建行业人脉关系的**平台

持续开拓新市场

全面覆盖现有礼品家居渠道,不断优化升级,精准把握市场动向,成功拓展高端积分会员礼品渠道

系列增值服务

全方位市场推广、礼贸通APP、买家配对会等系列增值服务,帮您实现展前、展中、展后持续曝光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马文彬15000419105(微信)

QQ:1713151841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文斌
地址:昆山市中茵国际商务花园D区5楼800室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