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4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沐浴温泉泳池SPA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中沐(重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qianhezhanlan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29 至 2024-05-31
展出城市 重庆        查阅重庆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展馆名称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查阅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        查阅该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的展会
承办单位 中沐(重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查阅承办单位中沐(重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重庆市拥有世界 温泉地热资源,被评为“世界温泉之都”,重庆将重点培育世界温泉之都品牌,建设世界**温泉旅游城市和温泉疗养胜地,重点发展温泉泳池养生养老旅游等五大旅游新业态,同时强调大力开发沐浴、温泉、泳池、水疗、冰雪、山地、森林、康养、游轮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创建一批旅游度假区和市民度假地。

以“新场景、新业态、新赛道、新载体”为主题,2024年5月29日至31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沐浴温泉泳池SPA行业盛会——2024重庆沐浴温泉泳池SPA展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 举办的专业化、国际化沐浴健康行业博览会,将成为引领沐浴健康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将吸引来自全球的 沐浴健康产品、温泉泳池设备、SPA产品及技术和服务供应商,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推动温泉泳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西部地区**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沐浴温泉泳池SPA展览会,展览会涵盖了沐浴健康产品、温泉泳池设备、SPA设施、水疗产品、宾馆酒店、水上乐园及休闲游乐、健康养生、康体健身器材等一系列相关产业,为参观者和参展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的沐浴温泉泳池SPA体验。

在活动期间,众多知名品牌和优质产品亮相现场,包括沐浴健康产品、温泉泳池设备、SPA设施、水疗产品、康体健身器材等。参观者和参展者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和体验这些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进一步了解和关注温泉泳池SPA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

主要邀请行业观众:代理商、经销商、国外采购商、科研单位、设计单位、工程商、行业组织、协会、媒体;房地产商、别墅业主、设计院、装修设计公司;星级酒店、酒店管理公司、投资管理公司;SPA 会所、养生会所、温泉、水上游乐、度假村、俱乐部、休闲娱乐中心;桑拿浴场、足疗中心、水疗馆、游泳馆等;大型美容院、美体中心、健身俱乐部、推拿按摩、足浴修脚等经营单位及连锁等;

博览会现场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和技术交流活动,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享**新的科研成果、技术动态和市场趋势。与会者可以在这些活动中深入了解和学习温泉泳池SPA产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以及如何更好地推动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2024重庆沐浴温泉泳池SPA展览会为推动温泉泳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通过展示**新的产品和技术,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的沐浴温泉泳池SPA产业将会更加健康、绿色、繁荣和发展。鉴此,诚邀您共同参与本届行业盛会!


参展费用
1、标准展台:3㎡×3㎡=9㎡;标准展位:6800RMB/个;双面开口标展:7800RMB/个;标准展位包括地毯、三面围板、公司名称楣板、咨询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盏、电源插座一个(特殊用电请事先说明,展馆另行收费)。
2、室内空地:国内展商:680RMB元/㎡;(36㎡起租)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可自行安排搭建商或者委托主办单位推荐搭建公司。
3、博览会设立战略合作伙伴、专场会议论坛、大会奖项及晚宴、现场广告等赞助方案,资料备索;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申请表一经签字盖章后同具合同效力,传真或复印件有效。 
2、展位分配原则: 先申请、先付款、先确认 ! 为确保会场整体效果,主办方保留**终调整展位的权利。
3、组委会会前30天将《参展手册》(有关日程安排、展品运输、酒店接待、展台搭建等事项)寄送至参展商。

参展联系

中沐(重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162号水晶星座18楼1822号
联系人:白先生 
手机:137 1815 1681(同微信)
邮箱:zhongmuexpo@163.com
官网:www.zgmycy.com



2024中国沐浴展,2024沐浴SPA博览会,重庆国际沐浴展,泳池设备展,2024重庆泳池展览会,2024沐浴健康展览会,沐浴用品展,2024沐浴展、沐浴展会、桑拿设备博览会、沐浴设备展览会、桑拿设备展览会、浴室设备展、沐浴用品展、热水处理展、水上乐园展览会、设备展、游泳池展会2024、2024中国沐浴展、2024重庆温泉SPA展、2024重庆温泉设备展、2024温泉养生展、2024足浴保健展、2024水上乐园展、2024用品展、2024沐浴服装展、2024泳池展览会、2024泳池温泉展览会、2024泳池产业博览会、2024泳池保健展览会、2024SPA设备展览会、2024桑拿设备展览会、2024浴室设备展览会、2024沐浴用品展览会、2024热水处理展览会、2024水上乐园展览会、2024重庆沐浴SPA展览会、2024温泉保健博览会、2024中国沐浴产业展览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彦彬
手机: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