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广东家电零部件展|2024中国国际家电制造业供应链展览会

   日期:2024-04-24 17:39  来源:      作者:    wenfan     浏览: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8-13 至 2024-08-15
展出城市 佛山        查阅佛山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工展路1号
展馆名称 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查阅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
主办单位 上海闻帆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闻帆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上海闻帆展览有限公司 南京闻帆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展会概况

一、展会名称

中国国际家电制造业供应链博览会

全国家电零部件、技术、材料、制造设备展览会

广东展:20248月13—15日 地点: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合肥展:20249月25—26日 地点: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

 

二、展会介绍

中国是全球**大的家电制造和研发中心,中国家电整体产能占全球70%。近年来,随着世界各国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智能、绿色、健康、节能等新型家电需求与日俱增,这为我国家电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也对我国家电制造业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促进中国家电行业科技创新,提高家电行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家电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联合上海闻帆展览有限公司、南京闻帆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8月13—15日在广东佛山,9月25—26日在安徽合肥举办2024中国国际家电制造业供应链展览会(CAEE2024)。本届展览会将全面展示家电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以及各种家电零部件、配套件、家电附件;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家庭物联网技术;家电控制器、家电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家电生产设备、装配设备、生产工艺;包装设备与包装材料;家电原辅材料(金属、塑料、玻璃、电子辅料等);家电研发、家电设计、家电试验、检测与认证、OEM加工、家电跨境电商服务、其它家电供应链服务商等。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家电行业 制造业技术论坛”、“家电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家电零部件·技术·材料新品发布会”、“中国家电制造业 供应商评选暨颁奖典礼”等系列配套活动,以展览展示、新品发布、技术交流等活动为平台,助推中国家电制造业持续引力世界 水平。

 

三、展会主旨

促进中国家电制造业科技创新,助力中国家电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我们的目标是:

帮助供应链企业——找到更多买家

帮助家电制造企业——找到更优质供应商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闻帆展览有限公司、南京闻帆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企业:海尔集团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家电、美国西屋电气公司、美国通用家电(GE Appliances)、美国惠而浦公司、博世家用电器集团、日本索尼公司、日本松下电器、东芝(中国)有限公司、韩国三星电子集团、韩国LG集团、日立(HITACHI)家电集团、日本三菱家电、伊莱克斯(Electrolux)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科沃斯机器人公司、云鲸智能科技公司、石头科技公司、追觅科技公司、iRobot机器人公司、晓舞扫地机器人公司等。

 

五、展会规模

参展企业:500+

参观观众:30000+

展览面积:30000㎡+

 

六、VIP观众及特邀采购商

全球5万多名专业观众和采购商,主要来自全国家电制造企业采购、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工程等负责人、部门经理、采购经理、工程师、技术员、设计师、研发人员等:包括海尔、美的、格力、海信、TCL、康佳、长虹、华为、小米、创维、奥克斯、博世、西门子、松下电器、索尼、东芝、三星、LG、日立、三菱、三洋、夏普、飞利浦、西屋电气、荣事达、格兰仕、容声、美菱、澳柯玛、奥玛、大金空调、小天鹅、小鸭、德意电器、海立电器、惠而浦、远大、美大、森歌、方太、老板、华帝、帅康、樱花厨卫、帅丰、德意、火王、阿里斯顿、林内、前锋、苏泊尔、九阳、万和、万家乐、AO史密斯、云米、莱克、爱仕达、艾美特、伊莱克斯、伊莱特、索伊、小熊电器、白雪电器、安吉尔、净美仕、易开得、沁园、3M净水、霍尼韦尔净水、科勒、滨特尔净水、阿诗丹顿、安之源、沁源、汉斯顿、阿里斯顿、布鲁雅尔、亚都、戴森、绿岛风、纽恩泰、中广欧特斯、正理生能、芬尼克兹、科沃斯、云鲸、石头科技、追觅、一点、晓舞、艾罗伯特等。

 

七、同期技术论坛——诚邀发言嘉宾

展会举办多场次高端家电技术论坛,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家电领域的知名专家、家电制造企业、供应链企业、媒体记者参加,就全球家电发展趋势、家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组委会现面向全球诚邀大会发言嘉宾。

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大会

中国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技术论坛

中国家电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推广与应用论坛

中国家电行业 制造技术论坛

八、参展范围

家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         

家电零部件、配套件、附件、结构件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家庭物联网技术

家电控制器、电子元器件、芯片       

外观件、塑料件、钣金件、五金件     

家电制造与装配技术设备             

家电包装技术设备与包装材料

家电原辅材料(金属、塑料、玻璃、磁材、电子材料等)

家电研发与家电设计

家电试验与测试技术设备

检测与认证服务

OEM加工

跨境电商服务、仓储物流服务

其它家电上下游及配套供应商

 

九、展位配置与搭建: 

标准展位配置:1张洽谈桌、2把折椅、饮用水、围板、废纸篓、射灯、一个单相电源插座(5A/220V/50Hz)、楣板;

空地展位费:不包含展位设计和搭建,亦不包括上述标准展位内的基本设施。

 

十、中国家电技术论坛新品演讲:15-20分钟。组委会负责安排场地、桌椅、音响及麦克风、投影仪等,协助组织听众。

十一、家电零部件·材料·技术——供需对接洽谈会

组委会拥有庞大专业的客服团队,精准的家电制造企业买家数据库。展会期间,我们将组织多场次家电制造企业与零部件·材料·技术供应商——供需对接洽谈会,发布多家知名家电终端品牌企业采购需求,促进上下游企业的精准对接。

十二、中国家电制造业 供应商——评选暨颁奖典礼

为了表彰对中国家电制造业有突出贡献的供应链企业,主办方在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家电制造业 供应商”颁奖典礼,为获得“中国家电制造业 供应商”称号的企业颁奖,嘉奖和鼓励行业内 的产品和企业,促进中国家电制造业科技创新和健康快速发展。

十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中路总部基地43栋325室

 编:211106

联系人:马先生 

 话:180 2018 7137

 真:025-5219 9835

 箱:18020187137@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先生
地址: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中路总部基地43栋325室
电话: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