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eli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正式启动

   日期:2023-07-14 08:12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50    
核心提示:1由中国执行的自愿性国际认证项目ELI(Efficient Lighting Initiative)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已正式启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标认证中心负责该项目管理和运作,ELI认证标

  1由中国执行的自愿性国际认证项目ELI(Efficient Lighting Initiative)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已正式启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标认证中心负责该项目管理和运作,ELI认证标志为 “绿叶”标志。

     ELI认证是照明产品能效质量的认证,在全球照明产品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前期ELI项目始于2000年,由全球环境基金(GEF)率先发起和资助,国际金融公司(IFC)负责  执行,并成功地{TodayHot}在阿根廷、秘鲁、菲律宾、捷克共和国、拉脱维亚、南非和匈牙利等7个国家进行了推广。

     ELI认证为开拓高效照明产品国际市场,提高照明产品市场份额提供了优势。中国是世界照明产品第一生产大国,照明产品出口量年均增幅连续多年超过20%。但中国照明企业同质化竞争严重,利润率偏低,国际竞争压力巨大。作为优质高效照明产品的保证,获得ELI认证可以提高企业自身形象,为企业提供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促进照明产品的国际贸易。ELI目前已经得到多个国家的认可,在这些国家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同时,ELI将在照明产品生产企业、经销商、相关国际性组织、政府部门及其他组织机构间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积极推广及宣传ELI获证产品。通过ELI认证,使照明企业具有了登上国际大宗采购投标舞台的资格,且可以在遭遇贸易壁垒时具有更多的话语权。

     2006年3月1日至8月31日为ELI认证免费期,认证不收取任何费用,9月1日起每个产品类别的基本评定费用大约为2000美元。 

 
标签: 高效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