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澳签新煤矿协定有助提升我煤矿安全

   日期:2023-07-14 08:12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7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获悉,我国与澳大利亚日前签订了新的煤矿安全协定,这将有助于提升我国的煤矿安全管理措施。据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付莹女士和澳大利亚资源部长伊恩·麦克法伦先生上周在堪培拉签署

  近日,记者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获悉,我国与澳大利亚日前签订了新的煤矿安全协定,这将有助于提升我国的煤矿安全管理措施。

  据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付莹女士和澳大利亚资源部长伊恩·麦克法伦先生上周在堪培拉签署了一项关于设立联合煤矿安全工作组的理解备忘录。

  麦克法伦先生说:“理解备忘录能够使两国交换专长和管理经验,促进并改善煤矿安全措施的实施。”

  他说:“协议反映了澳中在煤炭工业领域强劲的双边合作关系。”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交流操作方法以及有关能够提高煤矿安全的设备等方面的信息,来提高井下作业人员{TodayHot}的安全。”

  新的煤炭安全工作组将由澳中官员组成的联合指导委员会率领。这些官员将制定战略性方向及计划,以便在培训、技术、管理、设备和质量等方面开展最大程度的合作。

  在理解备忘录下,中澳还将成立一个工作组开展如下工作:针对双方的煤矿安全问题制定工作计划;交流制定和执行管理煤矿工业的法律模式和政策方面的信息和经验;组织旨在提高煤矿安全的活动,例如有关立法、管理、技术和设备等方面问题的研讨会、论坛、展览会等; 鼓励并支持两国企业洽谈有关方面的经贸合作项目。

  作为第一步,澳大利亚计划于今年6月组织双边研讨会,以确定合作中的重点并为未来工作制定计划。

 
标签: 协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