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本月出台调控政策

   日期:2023-07-14 08:0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2    
核心提示:《关于加强土地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 9月5日,由国务院发布的这项通知进一步明确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责任,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的长远生计,规范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调整建设用地有关税费政策,建立工业用地

    《关于加强土地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
    9月5日,由国务院发布的这项通知进一步明确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责任,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的长远生计,规范土地出让收支管理,调整建设用地有关税费政策,建立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统一公布制度,禁止擅自将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强化对土地管理行为监督检查,严肃惩处土地违法违规行为。
    《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9月5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建设部发出的这个通知,规定境外主体办理购房结汇时,应提交房地产主管部门出具的商品房预售合同{TodayHot}登记备案文件等相关材料,结汇资金直接划入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人民币账户,所购房产转让取得的人民币资金须经审核后方可购汇汇出。
同时还对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市场准入、开发经营等所涉及的外汇管理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凡外商投资房地产公司未全部缴付注册资本金、未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或开发项目资本金未达到项目投资总额35%的,不得借用外债;境外主体并购或收购境内房地产企业未能以自有资金一次性支付全部转让款的,不予办理转股收汇外资外汇登记;外国投资者专用外汇账户内的资金不得用于房地产开发和经营。
    《房地产交易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9月11日,建设部联合发改委与工商总局联合公布的这项方案指出,2006年9月至2007年9月,三部门将分四个阶段整治房地产交易秩序,{HotTag}房产违规行为细化为六大类22种。并要求在2006年11月底以前,各地要上报查处的涉及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服务等有关方面的3个典型案例。
    各地陆续公布"9070"细则
    依据今年5月九部委联合发布的“国六条”细则,各地包括县城在内的全国各级城市,须在9月底前将向社会公布当地住房建设规划。
针对“9070”,该细则要求各级城市人民政府要编制年度用地计划,科学确定房地产开发土地供应规模。一是要优先保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含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的土地供应,其年度供应量不得低于居住用地供应总量的70%;二是土地的供应应在限套型、限房价的基础上,采取竞地价、竞房价的办法,以招标方式确定开发建设单位。

 
标签: 调控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