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公约》

   日期:2023-07-14 08:04     来源:新浪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0    
核心提示:1条:为维护市场秩序,规范行业企业的经营行为,促进中国铝挤压行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特制定本自律公约。第二条: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的基本原则是: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第三条:坚持质量1。严

1条:为维护市场秩序,规范行业企业的经营行为,促进中国铝挤压行业持续、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特制定本自律公约。

  第二条:中国铝挤压行业自律的基本原则是:诚信、守法、公平竞争。

  第三条:坚持质量1。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生产,不生产假冒伪劣产品,不以次充好,共同维护铝挤压行业的声誉。

  第四条:诚信经营,遵守商业信用。公开、公平、公正有序地参与市场竞争,不得以任何方式侵害行业内其它企业利益。

  第五条:守法经营,自觉维护国家和行业利益。响应国家政策,抵制高能耗低附加值产品出口,绝不从事电解铝及其初级铸造产品改变税号变相出口的行为,并积极举报类似的不正当行为。

  第六条:公平竞争。自觉维护行业正常市场秩序,不误导消费者不贬低他人产品,不损害他人声誉,不恶意低价竞争。遵守国际贸易惯例,维护行业利益。第七条:发挥行业协会桥梁作用,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下,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如税目细分、出口产品所属税目界定原则,行业标准制订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条八条:倡导团结协作、行业自律、信息互通。对不良客户要相互告知、共同监督、共同抵制有恶意竞争等不良行为的企业。积极配合海关打击变相走私和骗税等不法行为。

 
标签: 公约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