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疫后重启 |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产业领袖学习强企示范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286    
核心提示: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产业领袖学习强企示范班,9月10日正式开班。山东省16地市地产及相关产业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产业领袖学习强企示范班,9月10日正式开班。山东省16地市地产及相关产业精英齐聚青岛,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旅程。 

开课 宏观经济与产业机遇
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教授,行业1大咖秦虹主任联袂主讲,《疫情下的中国经济走势与政策》和《房地产企业转型与城市更新》两堂重磅私房大课。            
从国际到国内、从宏观到产业、从国家政策到企业经营,系统的解析了疫后的经济大势,为学员下一步的企业经营指明了方向。
重聚 迎新叙旧  疫后重聚
3班迎新,1、2班疫后重聚,新地产EMBA总裁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新朋故交,推杯换盏,与同道精英畅叙同学情,共话产业未来。
开班回顾 产业领袖 学习强企示范班
任疫情改变世界,让我们改变未来!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3班班长周璐同学接过带班导师王平授予的班旗,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产业领袖学习强企示范班开班了!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徐涛,产融联主席、产融学院院长王平,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总裁班书记陶瑞平,老学员代表、产融联常务副主席房鹏分别致辞,祝贺新地产EMBA学习强企示范班的胜利开启!
示范班聚集了山东全省16地市的地产业精英,是一个具有深度省域圈子特色的总裁产业领袖班。来自全省的同学们在这一刻完成了人的汇聚、心的集结!一个全省地产行业最具学习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团队诞生了!相信这一里程碑时刻,将改变山东地产业的未来!
选择 · 遇见未来融 合  创 造  共 享  成 就 选择,遇见未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天大家相聚于此,同道同学。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未来两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在产城时代共谋发展,共同见证未来产业领袖的诞生与成长,共同续写新时代的精彩传奇!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EMBA产业领袖学习强企示范班开班大课圆满结束,学员们普遍反馈课程有高度,并表示对于以后课程的期待。
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1研修班,为个人及企业提升持续赋能,我在中国海洋大学等你!
精彩瞬间
1.webp (1)
2.webp (1)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