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定制行业开年大秀: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升”级亮相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4    
核心提示:定制行业开年大秀: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升级亮相划重点:展览面积增至近10万㎡全国700+参展商100强全屋定制品牌10000+款202

定制行业开年大秀: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升”级亮相
划重点:
——展览面积增至近10万㎡
——全国700+参展商
——100强全屋定制品牌
——10000+款2021年度新品
——20+场行业论坛活动
——预计专业观众超23万人次
阔别两年,翘首以盼。2021年3月26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指导,博骏传媒主办,以定制“升”年为主题,直击行业当下热点,引领行业创新升级发展。全国家居产业链上下游700+品牌齐聚羊城,10000+款2021年度新品集中亮相,20+场行业论坛活动不间断……一场设计引领、跨界融合、整合营销、产业升级的定制行业开年大秀正在上演中。
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增至近10万平方米,预计参展观众超23万人次。开展首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开幕式在展馆隆重举行。梧州市副市长何世恰,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广州商务局副局长魏敏,广州市从化区副区长周耿斌,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副总裁张挺,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董事长林涛,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等政府协会领导及企业家现场见证。
现场开幕式
发挥广州市产业集群优势,奠定“全球定制之都”领先地位
开幕式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副总裁张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为广大展商提供了强势有效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是业内人士了解最新市场动态的重要渠道。
未来,展会将继续依托广州市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进一步奠定广州“全球定制之都”的领先地位。同时,通过展示行业最1的工艺水平和商业模式,让广州的个性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等领先全国乃至全球,逐步引领全球家居定制产业发展!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索菲亚副总裁张挺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董事长林涛提到,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定制家居展览会之一,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旨在通过平台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推动广州乃至广东定制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州、广东乃至全国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广州“全球定制之都”家居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科凡董事长林涛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胡志刚表示,广州一直致力于建设“定制之都”,共评选了21家“定制之都”示范(培育)单位。目前,广州正在贯彻落实“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产业创新、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集聚等5大行动,积极打造产、学、研、商、旅为一体的智能定制家居产业园。未来,广州将建设成为世界1、国内领先的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创新策源地、应用示范地、产业集聚地,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定制之都”。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胡志刚
2021年展会主题为定制“升”年,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表示,本届展会与国际性商业空间设计管理与视觉策划品牌bUd design携手,推出全新VI形象,进一步推动展会的体验升级、服务升级以及内容升级。
未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将朝装配式装修、定制整装以及智能家居方向发展,明年将拓展至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继续升级展出内容及观展体验。同时,协会和展会将继续推动大定制融合,积极探索定制家居与定制服装、珠宝、箱包等生活场景的融合,进一步推动“全球定制之都”的建设。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
定制“升”年,以展会为基助推行业变革升级
一、展会形象“升”级
阔别两年,本届展会规模升级,精彩加倍。首先本届展会全面升级视觉形象,启动全新LOGO设计,通过黑色、黄色的撞色搭配,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耳目一新。据悉,全新视觉形象由bUd design操刀设计,通过更年轻化的形象,迅速拉近与广大参展商的距离。据悉,bUd design是国际性商业空间设计管理与视觉策划品牌,其项目涵盖零售店铺、住宅、酒店、购物中心、大型综合商业体等。
不仅如此,2021年还是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的10周年纪念,主办方携手bUd design,全面推进展会的体验升级、服务升级、内容升级。倾力将展会打造成可体验、可打卡、可互动的网红打卡圣地。此外,各大参展品牌们也各出奇招,通过视频直播、花式调酒、魔术变脸等多样方式拉近与现场客户的距离,吸睛圈粉!
二、展会规模“升”级
另外,本届展会规模再次升级,展览面积比上届增至近10万平方米。吸引全国家居产业链上下游700+品牌齐聚羊城,包含索菲亚、尚品宅配等近30家上市公司和日本Lamp五金、德国克诺斯邦、瑞士巴斯等10家国际品牌,100强全屋定制品牌集结,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涵盖整装、整木、全铝、门窗、智能家居、家居软装、厨房电器、护墙板、地板、楼梯、卫浴、淋浴房、集成吊顶、机械设备、五金配件、软件、铝材、包覆铝材、保险柜、移门、门板、板材、智能锁、设计、策划、装饰材料等。
作为业内品牌数量最多、产业链最完整、专业程度最高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历来备受瞩目,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地产商、装修公司、户型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家具制造商和经销商等前来打卡参观,这场定制开年大秀,必将成为定制人士考察项目、挑选品牌、把握趋势的首选。
三、展会设计“升”级
不仅如此,bUd design还为本届展会量身定制打卡点,以定制密室、好奇柜子、升的密码、全球定制之都为主题,在展馆内外设计特别的互动打卡装置。
如定制密室以衣帽间为设计灵感,通过大小不一的陈列柜以及天花魔镜,呈现出无尽延伸的空间;好奇柜子则以衣橱柜为设计基础,通过万花筒的应用,让观众探索千变万化的柜中异世界;升的密码利用三角形支架组成金字塔,观众可寻找金字塔内与周边环境重叠的隐藏密码,互动趣味性十足。
四、论坛活动“升”级
3天展会期间,更有20+场行业论坛、企业活动,业内大咖齐聚,探讨N个当下热点与趋势商机,包括:家居营销新蓝海、“X计划”2021定制家居启航峰会暨BIM整装趋势洞察大会、“聚焦品牌 增长赛道”2021定制门窗高质量发展论坛、“升·势”2021中国定制家居产业峰会、“数字赋能智创未来”寻找2021中国家居产业数字『核』力量、中国育儿环境白皮书(2020)发布会、2021智能家居产业峰会等。
以及索菲亚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创新赋能 定‘智’未来”2021宝思派全屋智能家居新趋势新产品推介会、“奢定制潮生活”合生雅居2021年新品发布会、“同源一体,全链升级”2021 中国定制家居数字论坛等,一系列精彩论坛活动精彩来袭,不容错过!
以平台力量助推定制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行业“风向标”引领作用
2021年被称为定制“升”年,行业的消费升级、设计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数字化升级趋势凸显,品质、服务、心情、体验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买单”的关键,展会提出五大“升”级,希望通过协会的平台,助推定制家居行业变革;另一方面市场竞争加剧,消费群体年轻化,企业产能扩张,催生定制家居企业在品牌、品类、营销、渠道四大方面不断延“升”,构建多元化布局生态。
规模化个性定制依托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个性化设计、柔性化生产、智能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是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应用,也是振兴传统工业和培育创新动能的重要手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要求,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规模化个性定制,是畅通内循环、促进消费的有效方式,对广州率先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将继续依托产业集群优势与多年的办展经验,通过五大“升级”+四大延“升”,期望以平台力量形成示范效应,推动行业创新变革发展。未来,展会将以更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行业凝聚力,推进定制家居行业向阳而生,发挥行业“风向标”作用,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发展。
3月26日-28日,还有更多精彩持续上演中,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