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上海+成都双展联动,振威化工装备展启动全球招展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12    
核心提示:上海+成都双展联动,振威化工装备展启动全球招展近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重磅宣布,2022年将携「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展会品
 

上海+成都双展联动,振威化工装备展启动全球招展

 

近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重磅宣布,2022年将携「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展会品牌进军西部市场,举办「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形成上海+成都双展联动发展新格局

 

立足成都,西部市场大有可为

我国是公认的化工大国,绝大多数化工品产能都已居于世界1。尤其是近几年技术提升速度极快,未来10年将会有一批龙头企业实现对国际化工巨头的追赶和超越,中国也将崛起为1化工强国!展望未来,我国还处在如火如荼的工业化历史进程之中,化工行业“补链强链”是重要突破点。尤其是产业链上游的化工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近年来,四川省大力发展绿色化工产业,制定了《绿色化工产业培育方案》,提出加快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发展,到2022年,全省绿色化工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00亿元,年均增长7%左右,把四川建设成为绿色化工产业强省,包括8个千亿级绿色化工产业基地、6个千亿级化工产业链。

成都,作为我国新一线城市的“领头羊”,也是化工装备企业进入西部化工市场的“桥头堡”。以四川为核心的西部化工产业,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相对于已经成熟的东部沿海化工产业,市场可开拓空间更加广阔。

 

打造双核,覆盖全国化工市场

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负责人透露,由于展览会的辐射范围与举办地存在较大关系,上海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会展1城,能够较好地辐射华东、华北、华中市场,但对西部市场辐射较弱。成都,则是品牌展会拓展西部市场的首选之城,能够有效覆盖到西南、西北两大区域,提升展会的辐射能力。

「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是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培育12年的品牌展会,在业界已经拥有良好的口碑。2022年进军成都,是在充分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对参展企业希望拓展西部市场的积极反馈。展会将发挥平台的贸易功能,助推参展企业挖掘客户、建立渠道、提升品牌。

说明: 采购对接会

 

5月成都,8月上海,启动全球招展

据悉,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定于2022年5月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20000人,参展商400+家。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定于2022年8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100000人,参展商1000+家。

展会设置石化装备、化工单元设备、化工环保设备、泵阀管道、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安全防护与应急消防、智慧化工园区等专业展区,汇聚各领域的头部企业,展示国内外最新1技术及设备,可满足化工生产企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秉承振威会展“专业观众是展会生命力”的办展宗旨,主办方精准把握展商需求,锁定重点区域与重点行业,组织核心买家群。常年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网络推广、自媒体、大数据营销、媒体发布、地推、登门拜访、国内外参展、会议赞助、媒体合作、行业协会合作等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展会观众邀约,切实保障企业参展成效。

说明: 观众图片

目前,「成都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与「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博览会」同时启动全球招展,2022年1月15日之前预定展位,将享受早年优惠价。

 

展会咨询:020-8989 9350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