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技术加码拥抱创新时代!2022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3.31落地福建厦门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23    
核心提示:疫情之下,中性硼硅药用玻璃受到资本市场前所未有的关注,东旭集团、力诺特玻、德力等企业计划新上中硼硅玻璃生产线,新型药用包

疫情之下,中性硼硅药用玻璃受到资本市场前所未有的关注,东旭集团、力诺特玻、德力等企业计划新上中硼硅玻璃生产线,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行业也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技术和工艺进步,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中硼硅玻璃的中国制造之路越走越宽。为促进玻璃企业交流发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于2022年3月31-4月2日在福建厦门召开“第二届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

近年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鼓励药用玻璃行业的升级与更新,作为药玻生产企业,首先要紧跟国家政策,加快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注重技术储备,进行技术创新,立足更安全、高效、便利的药品包装的创新。

为更加深入的探讨药玻包装行业发展趋势和目前生产技术工艺应用和推广难点、寻找发展契机、总结交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本届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将着重关注行业标准、创新发展、绿色生产三大焦点。诚邀全国玻璃生产企业、药厂、包材厂、政府、监管机构、检测机构、投资机构、各地方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校与国内外优秀技术设备材料配套供应商等人员参会,现场带您深入解读国内外药用玻璃包材的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拟定内容涵盖药用玻璃容器、5.0中性硼硅药用玻璃、新型药玻熔窑、药玻生产工艺、智能自动化、全氧燃烧技术、药用玻璃配套辅材选择、药用辅料等领域。

现场将有典型代表性药玻企业生产经验交流,并对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在药玻行业的应用等进行多维度探究。这对药玻企业而言,可谓是一次难得的技术共享、供需对接、品牌推广的好机会。相信此番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将带领更多药玻产业链企业取得丰硕的成果!

2022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上内容,会议内容相关技术文章征集火热进行中,来稿请于2022年3月1日前发至glasszsx@163.com;注明“玻璃会议”,技术论文作者组委会将择优安排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作者通联方式请务必详实。报名咨询:王俊萍18610714257。

面对药玻行业的大发展期,药玻生产技术创新成为决定产业发展的核心变量。福建厦门第二届药玻生产技术交流会上携多重技术,全新出击,助力药玻企业乘势而上、强化落实,奋力推动新阶段药玻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3月31日,邀您共同见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