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双碳目标下,玻璃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如何落子?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23    
核心提示:实现“双碳”目标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以及空间格局,大力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

实现“双碳”目标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以及空间格局,大力推动重点领域节能降碳、促进1节能技术和产品设备研发推广尤为重要。为加快推进玻璃行业绿色低碳健康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最终实现可持续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拟定于2022年3月31—4月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全国玻璃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

锚定绿色低碳擎画玻璃行业高质发展新图景

2021年以来,一系列有关实现“双碳”目标的意见及政策相继出台,这对的节能降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企业也在加速推进自身绿色低碳转型。本届全国玻璃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关注的焦点是:超低排放 低碳高效 合作创新 绿色发展。通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推动政府、企业、院校、科研单位的多维度交流合作、深度融合,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推广和应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全力推动玻璃行业协同高效发展,为企业提供一个密切客户关系、扩大品牌行业影响力的平台,欢迎业内同仁积极参与!

赋能企业,“双碳”目标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再升级

随着科技赋能与融合创新的深层演绎,全国玻璃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从细节着手,技术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由专家领航,带您深入解读政策趋势;做到全产业链自上而下的资源汇集与整合,现场分享有关玻璃窑炉熔制影响因素、低碳、低排放工艺、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浮法玻璃、全氧燃烧技术、电熔炉、玻璃熔窑、烟气治理、SCR技术、尘硫硝污染物、耐材选择、智能检测、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等近20个议题。现场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三新推介交流,实现精准的供需对接,同时赢得免费的品牌推广机会。报名咨询:王俊萍18610714257。(会议内容相关技术文章征集火热进行中,来稿请于2022年3月1日前发至glasszsx@163.com;注明“玻璃会议”,技术论文作者组委会将择优安排在会上做交流发言,作者通联方式请务必详实。)

聚拢优秀企业家群体精准落子盘活全局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审时度势的眼光与发现商机的智慧最为重要。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主办,国联股份(603613.SH)  玻璃产业公众号承办,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郑州盛田电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晚宴赞助,邀请地方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平板、光伏、日用等玻璃生产企业及设计院;玻璃行业优质技术设备材料供应商、玻璃窑炉设计施工单位;相关科研院校的科研人员、环保机构、检测机构等人员赴会。聚拢优秀企业家群体,各类资源对接 实现多方整合,打造玻璃行业高端人脉圈。

心向苍穹,不破不立;全新出击,力拓新局!2022年3月31—4月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全国玻璃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将以全新的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解决方案进一步驱动玻璃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玻璃企业盘活行业资源的同时,赢得时代新商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