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9月21日 | 日照第二届钙博会,洞见双碳目标下行业“新风向”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32    
核心提示:继去年2021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首届钙博会)在日照成功召开后,作为中国钙产业链重要展会,第二届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将于9月21

继去年2021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首届钙博会)在日照成功召开后,作为中国钙产业链重要展会,第二届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将于9月21日在日照拉开帷幕。本届钙博会旨在充分落实国家双碳决策,有效整合国内矿产、优质钙粉、1科技、行业上下游等资源链条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全面推动钙产业链健康发展。

双碳规划在进行,促钙产业链转型升级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国家提出的“力争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重大决策,为各行产业结构调整和生产工艺创新、特别是环保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空间。

第二届中国钙产业链博览会将于9月21-23日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特别设立“碳中和”应用展区:包含中外企业在“碳达峰/碳达峰”减碳领域中的创新技术/场景应用与综合展示;零碳园区、零碳工厂、碳管理、碳排放、碳交易、碳汇、碳金融、碳税、数字化智能工厂综合解决方案等。

“钙邦”精英共聚首,优质资源再出发

首届钙博会集百余家国内外钙粉及优质参展商,展出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及技术成果,实现了钙产业链上中下游一站式精准对接采购,得到了日照电视台及行业众多媒体全面曝光,这是钙产业链行业高质量展会,赢得展商、参会代表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届钙博会仍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国联股份(603613.SH)、冶金工业网、国联云为承办单位,得到了行业组织及媒体的大力支持,钙博会期间“涂多多”将全程线上直播带货,帮助企业找销路、促发展。

本届钙博会共分为七大展区,除上述提到的“碳中和”应用展区外,还有国际品牌区;机械装备类;粉体产品与加工设备类;低碳节能技术与检测仪器类;原材料及辅料以及其他综合服务区;欢迎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同期专题同步进行,同频同行不负时代

钙博会同期举办钙粉行业技术交流会议,包括全国碳酸钙技术交流暨产业链供需合作交流大会,造纸、塑料PVC、涂料、油墨等行业多场专题会议与沙龙,解析热点话题,分享前沿趋势,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设备生产商、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媒体等多方的交互平台。参会代表主要有:PVC、电线电缆、医药、食品、建筑、钢铁、制革、加气混凝土、污水处理、发电厂、电石、冶炼、环保生产商、经销、代理商等各个工业领域厂家采购代表。

在新一次的重逢中我们相约有你!本届钙博会将全面、系统、深度地感受行业脉动,促进展会现场各方交流与发展,为我国钙产业链变革升级、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融合新兴战略提供全方位的参考和指导。9月21-23日,让我们再聚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为深化改革创新新思路和新路径,凝聚共识,共创新的明天,详询:010-63701356,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标签: 钙博会 双碳 日照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