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启动,全新主题【焕新城市】!

   日期:2023-07-14 08:18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4    
核心提示: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启动,全新主题【焕新城市】!在市场快速迭代,产业不断升级的当下,大多数人往往会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迷失方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启动,全新主题【焕新城市】!

在市场快速迭代,产业不断升级的当下,大多数人往往会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迷失方向。市场的变化,让恒定方法论变得不再牢不可破。在寻找着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差异化的过程中,我们要有着敏感的触觉、明确的主张和价值追求,才能逐渐跳出固有的惯性,拥抱更多可能性。

因此,首届重庆设计周把握市场的变化,围绕“焕新城市”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主题策展和主题活动,与设计师及其相关的品牌企业、渠道商......共同洞见主流市场,前瞻无限商机。

2022是魔幻的一年,

疫情肆虐给设计行业带来了一丝阴霾。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的一场“焕新城市”,

5W+观众放肆玩出样儿!

短短三天展期,玩爆设计圈,

打造重庆城市设计名片。


那么,首届重庆设计周,

又会给大伙儿带来怎样的惊喜?

让我带领大家抢先预览

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

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计

展会主题:焕新城市

展览地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

观展对象:对设计与选材有商务需求的甲方业主、地产商、设计师、工程商、品牌商、渠道经销商和媒体人等

观展人数:约5w+专业观众 

展览面积30000

2022重庆设计周即将于72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2022年首届重庆设计周将于727-29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重庆设计周设置五大展区、10+专题策展、500+参展商、100+活动,聚集200+大咖发布N个热点和趋势,展出面积35000㎡,汇聚30000-50000名专业观众;进一步建立设计、品牌、产业的价值纽带,打造国际性设计产业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与对接平台,以设计力量推动重庆发展。

重庆设计周

点亮未来“设计之都”的城市之光

首届重庆设计周将于202272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焕新城市”为主题,点亮重庆未来“设计之都”的城市之光。

【展会内容】

一、主题展览

1、设计博览会:打造20000㎡设计博览会,展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最全面、最新颖、最创新的设计品牌盛会,特邀全国一线大牌、重庆知名企业参展,与大众共享设计改变生活的成果;构筑更有品牌性、专业性、多样性、链接性的交流平台,持续推动重庆设计与新技术、新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重庆设计新名片。

1)重庆·智造             2)品牌家居          3)材料新世界


2、设计展览:通过举办建筑景观、时尚艺术、生活美学、泛家居等领域的设计展览,汇集500+重庆乃至全球当下设计创新作品,例知名大师的经典设计作品、近年重庆荣获国内外大奖的作品、国际最新趋势概念作品,以最大化设计价值为导向,创造设计师、品牌商、经销商、工程商、甲方业主等专业群体与设计师的互动入口,打造设计+跨界的商业新模式,精准连接品牌、产品与设计的落地推广。

1)重庆城市设计·万象更新展——(A:空间设计展、B:工业设计展、C:文创设计展、D:环艺设计展、E:智能家居设计展、F:非遗文化展)    

2)国际大奖作品展    3)未来设计前沿展          4)成渝联动展


二、主题会议

1、设计品牌峰会: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建筑、工业、装饰、智能家居、文创设计”等行业的国内外设计大咖、设计机构,以“设计·改变城市“为题召开系列主题峰会,共同推动重庆设计行业进一步发展。

12022论道·建筑设计峰会

22022重庆设计风向标

32022成渝经济圈论坛


2、技术研讨会:聚焦全球设计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最新案例及技术难点解读,特邀全球1设计师进行主题分享和解读,打造设计行业技术的年度盛会,一同探索设计行业的未来。

1)对话未来——2022建筑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2)对话未来——2022产品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3)对话未来——2022家居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3、新品发布会: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工业、家具、软装、建筑、智能家居、装饰材料等全国TOP10品牌企业在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为设计赋能,进一步推动设计产业的深度结合与价值升级。

12022重庆智能家居企业新品发布会

22022重庆装饰企业新品发布会

32022重庆家具企业新品发布会


三、主题活动

1、设计师沙龙:现场将组织“建筑、装饰、智能家居、文创设计”等行业的设计沙龙,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全国的设计协会、设计学院、设计机构、设计师参与,围绕当下设计流行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打造重庆设计师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设计师间的联系及价值纽带。

1)焕新出发——2022重庆建筑设计创意沙龙

2)焕新出发——2022重庆文创设计创意沙龙

3)焕新出发——2022重庆家居设计创意沙龙



2、奖项评选: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为全国及重庆优秀的TOP5建筑、家具、家居、软装、装饰材料等品牌企业进行颁奖,并邀请这些企业在现场参加颁奖典礼和宣传,培育优秀的行业品牌,进一步为设计行业赋能。

12022全国家居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22022全国软装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32022全国装饰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3、设计趋势交流:专注于为设计师和企业、开发商、经销商搭建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特邀重庆T0P10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协会+品牌企业及经销商参与,举办“对话设计师、对话开发商、对话经销商”等系列沟通会,提升家居行业与设计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1)对话经销商——2022泛家居经销商大会

2)对话地产商——2022房地产业与家居行业交流论坛

3)对话设计师——2022成就技术与艺术的交流与碰撞


4、设计大赛:面向重庆及全国设计师开展线上线下的设计大赛,特邀全国设计院校教授、设计协会会长、行业大咖担任专家评委;设计师可参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文创设计”等类别的比赛,设计师参与设计的作品面向专家评委、品牌企业、大众,旨在进一步发掘设计人才、保护原创设计、促进设计交流,在交流与创作中激发设计师的创造力。

1)设计大赛——创意设计工坊

2)设计大赛——成果展示

3)奖项评比——专家评审

4)奖项评比——设计颁奖(年度设计新锐奖、年度杰出设计师奖、年度完美呈现奖、大众热评设计奖等)


5、云端设计展:线上开辟重庆设计周·云平台,分为“重庆地标、非遗文化、桥梁景观、文创设计、国内外奖项作品、重庆设计周”等板块,展示重庆标志性的设计作品及成果。吸引全国及世界的设计师和大众观看与体验,同时将云展打造为常态化设计展览平台,记录重庆设计发展史。

1)云端设计展-重庆·城市设计   2)云端设计展-非遗文化

3)云端设计展-桥梁景观       

86da063654b7acdeb1491dd8c7d29e6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恭候


8fe90e429db4a06f144a807bd9b68cf

【详情咨询】

重庆伴边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28号天福克拉广场12-9

电话:023-61103083

联系人:夏代胜 15723088868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