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安全+智能”的超级联动,狄耐克蓝宝石智能面板增彩智慧舒居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123    
核心提示:“安全+智能”的超级联动,狄耐克蓝宝石智能面板增彩智慧舒居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曾经因忘带钥匙,而陷入“望门兴叹”的窘境呢

“安全+智能”的超级联动,狄耐克蓝宝石智能面板增彩智慧舒居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也曾经因忘带钥匙,而陷入“望门兴叹”的窘境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门锁应需而生,让无钥匙进门成为现实,高防盗力与便捷性也让其成为智慧家庭的安全标配。狄耐克十七年深耕智能科技产品设备及智慧解决方案,深入洞察市场趋势与客户需求,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紧跟市场的前沿技术,将智能化设备融入智慧居家生活中,满足更多家庭的智能体验需求。

作为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安全”二字深深烙印在狄耐克每一个产品中。狄耐克智能门锁采用304不锈钢锁体,内置C级锁芯,耐用更安全。高灵敏的感应速度,可在3秒内完成开锁。除此之外,它具有试开预警功能,在密码三次连输错误后,系统将自动锁定并上传预警。它还可以通过临时密码设置,实现访客在局域网内的安全入户。

狄耐克的“1+7+N”智慧居家解决方案覆盖智能玄关、智能客厅、智能餐厅、智能厨房、智能卧室、智能卫浴、智能阳台7大空间智能场景,而智能门锁作为智能玄关场景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它不再是单纯的门锁。通过狄耐克智能门锁进入家中,可联动智慧家庭中控屏及智能面板等产品设备开启居家场景模式,温暖的灯光开启、窗帘徐徐拉开、音乐缓缓响起、新风系统开始运行……顷刻间便可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智慧居家环境,一扫周身疲惫。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及智能面板与新风系统进行联动

如今狄耐克为不断深化“1+7+N”智慧居家解决方案丰富生态产品,在智能家居行业首创蓝宝石新应用,创新呈现智能面板的科技美学。蓝宝石具有高强防刮、触摸流畅、散热性高、经久耐用等特点,狄耐克将其物理特性、机械特性、化学特性三者完美组合,智造了触感丝滑、纤薄机身、耐磨防刮、抗菌材质的蓝宝石智能面板。

而随着多元化发展趋势逐渐深入,智能面板展现形态将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强大,创新活力十足。狄耐克承袭传统中式国风之韵,在蓝宝石智能面板表面融入回形与祥云两种条纹,寄语智慧住宅美好希冀。

另外,狄耐克蓝宝石智能面板还推出了更多组合功能与色彩丰富的R臻雅系列与Z臻尚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元化使用以及个性化的家装需求,以更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创享未来式智慧舒居!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