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27日池月资管通过提升主动管理能力降低风险

   日期:2023-07-14 08:20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当下,闲钱投资已经成为共识。只要产品选得好,既能跑赢通货膨胀,还能顺带赚钱,何乐而不为?池月投资有......

在当下,闲钱投资已经成为共识。只要产品选得好,既能跑赢通货膨胀,还能顺带赚钱,何乐而不为?池月投资有限公司,提供了一种既稳当又能灵活进取的新产品模式。

 

 

池月投资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国资委牵头成立的金融企业,具有深厚的政府背景。池月资管在中高风险的权益类产品上做出大胆尝试,也推出了投向权益市场的混合类理财产品,提供跨风险维度、跨资产品种、跨期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池月资管在权益和债券直接投资的能力基础上,融入FoF组合、REITs、绿色多元资产、另类和私募股权等多元化资产,形成丰富的投资策略。此外,也将推出一系列以动量投资为主题的创新性指数量化理财产品,在充分分散风险的同时,带给客户“多元投资、多重收益”的全新理财投资体验。

 

 

池月资管拥有大量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投研人才,目前在股票、债券、商品等领域都已经配置了专业的投资经理。本土投资经理全部来自公募基金等市场化资管机构,平均投研经验超过20年。

池月资管的优势是主动管理能力,主动管理分成两个维度,一是收益获取的alpha能力,二是风控能力。池月资管有丰富的低风险产品管理的资源和经验,再加上投资经理的主动管理能力,相信能够形成合力。理财客户对风险很敏感,池月资管希望通过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力争在同样的风险水平下,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收益率。

 

 

最后,投资者一定要全面、正确、客观、理性地看待市场的变化,看待理财产品的波动,要做长期的投资者、做价值的投资者,不用恐慌。当然,投资者也要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