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广州保利馆约定你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第12届中国广州定制整装展3月27-30日广州保利馆约定你!展位号:3A15本期展商推荐,小蕃茄饰面板携2023

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12届中国广州定制整装展

327-30

广州保利馆约定你!

展位号:3A15


本期展商推荐,小蕃茄饰面板携2023年新品亮相,精彩抢先看~

01 / 企业简介


小蕃茄饰面板启蒙于2015年,我们热爱、专注且奉行长期主义。以CMF设计为研发理论基础,为定制、整装、全案设计师提供精品饰面板。

奉行产品宗旨

中国饰面板原创设计道阻且长,小蕃茄以原创为使命与初心,并倡议用户追根溯源,支持原创正版,拒绝仿冒复制,一起为中国原创复兴贡献力量。

纯正 & 多元 & 时尚

作为饰面板中的原创艺术家,小蕃茄主张纯正&多元&时尚。以国内外精湛的设计素材(理石、砂岩、质感水泥、金属、水磨石、木、皮等材质)、顶级环保基材、以及前沿的模板表面肌理技术实现每一张,都很美的产品美学;并率先打造数码系列,带来更多前卫的色彩与图案,创新无限,迎合当代精睿阶层的审美。

02 / 主推产品

#酷克
花色解析:【酷克】中的"XOXO"图形表达亲亲抱抱的意思,在国外常用于聊天结束语、书信或邮件的末尾,表达一种亲昵的问候,也是当代年轻人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黑白灰+橙的XO文字,不规则地分布在细砂岩底纹上,酷劲十足,是用来装饰青少年房的不二之选。


#威尔士千鸟格

花色解析:威尔士千鸟格是由千只飞翔的小鸟图案排列堆叠而成,大版的排列布局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黑白灰不同大小的图案做了虚化处理,搭配织物肌理,更显柔软、丰满悦目。在黑与白永不过时的时尚舞台上,千鸟格以时髦复古的腔调为家居带来有品高级的既视感。

 
#拿破仑黑

花色解析:【拿破仑黑】的设计蓝本来自法国昂贵的奢石,拥有深沉的王者姿态,在深邃的黑色肌底上,流淌着繁复精美的白色纹理,像黑色沙滩上翻滚的浪花,像夜晚天空中的闪电,像光与影始终存在。明暗变化之间,把自然宏景融于艺术,淋漓尽致地还原天然奢华之美。

12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

    广州定制家居展作为国内首个以定制家居为主题,以定制风向标,行业制高点为平台定位的专业展览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展示最全、人气最旺、专业最高的定制家居展览会,被喻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