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8月10-12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7馆,莅临参观,共襄盛举

   日期:2023-08-08 15:17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1    
核心提示:凝心聚力,蓄势破局—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8月亮相新国际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8月10-12日亮相上海


凝心聚力,蓄势破局

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8月亮相新国际


2023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810-12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7馆,莅临参观,共襄盛举。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一带一路、新基建、长三角一体化、城市更新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势必推动建筑建材业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以绿色低碳、节能转型为主题。作为绿色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展,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与创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品牌展览会。本届绿色建博会积极邀约国内外数百家品牌企业参展,设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室内装饰、别墅配套四大专题板块,聚焦合同能源管理、墙体保温、用能设备、建筑新能源、节水技术、涂料、防火建材、塑木、钢结构、木结构、模块化建筑、装配式装修、室内装饰、厨房卫浴、内墙涂料、别墅配套、美缝剂、高端装饰建材等热点领域。

作为绿色建博会的优势项目,建筑节能板块行业龙头企业云集,新品荟萃,涵盖了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各类墙体保温系统、材料和技术。 圣奎、曙建、康奥、贝斯德邦、永千、博盛、程淇、雷恩、隆振、亨斯迈等企业带来各类新型内外墙保温系统材料及技术亮相展会现场;良浦、舟润、娄城、铭科、华兹等企业带来墙体自保温、ALC板、装配式建筑混凝土预制构件等产品;隆达、瑞蒙、孚欧等企业给大家带来釉面发泡陶瓷保温装饰一体化板保温系统新技术;日兆、亿优、程淇、墙之美、艾节、贝斯德邦、邦得、吉祥、林峰等企业带来了优质保温装饰复合板系统产品和技术;上海建科等服务商为行业带来节能检验检测、评估咨询、认证服务等建筑节能系统化解决方案;行业专业石膏板生产供应商泰山石膏推出了新型石膏板等;岩棉制品龙头生产企业洛克威中国、建材集团、嘉辐达、众嚞等带来优质的岩棉制品及新的应用场景;德和、汇昌、澳太等带来了优质的泡沫玻璃保温系统及产品;复培、博盛、娄城、舟润、希诺、环宇等企业带来最新的楼地面保温隔声系统材料、各类建筑保温用聚合物特种砂浆材料。远大玻纤、江南玻纤、天津星期八、宏盛等玻纤网格布企业助力节能行业。海螺、新宇、恩熙、米昂光伏等带来了太阳能系统的解决方案。欧锦、上房、八谷、志远、艺山等企业带来屋顶绿化、垂直绿化等最新产品和施工工艺,丰富绿色建筑生态美观产品选择。

装配式建筑作为绿色建博会重点打造的重要板块,集中展示装配式钢结构、木结构、集成房屋等装配式建筑及部件产品,更突出装配式集中解决方案的内装工业化。瀚之源集团提供木结构及配套产品在康养文旅项目的解决方案、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旗下上海金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带来了与百格瑞联合打造的装配式产品美吉科装饰板、邯郸市宾利紧固件带来了钢结紧固件系列产品、山东佰晟金属带来了屋面材料的解决方案、宇邦、泽喜带来装配式建筑模块化内装材料、华科住宅提供了整体卫浴、集成式厨房的系统解决方案。

装饰与别墅类展区积力追求满足社会公众对应品质生活的追求。耀皮高性能门窗、玻机智能幕墙、月星防水、白蝶管材、爱康企业集团携旗下保利管道、朴勒新风、开源净水、朴乐防水齐齐亮相。别墅地下室、别墅电梯、别墅全屋净水、别墅泳池、别墅楼梯、室内高尔夫、新风、音影视讯给观众带来了更多加装的别墅级体验。西继迅达电梯从智家、愉悦、安全、空间、动力展现全新的电梯设计理念,专为极致空间而生,给建筑空间带来无限想象。湖北欧宅新材料带来了自主研发的竹木纤维集成墙板、木晶板、耐磨防火地板、3D8D浮雕背景墙等新材料。蓝犀牛环境科技带来了户外居住生物仿生系统、深圳市美晶科技提供了在整体酒窖工程领域的解决方案。

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上海建智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拜访各地合作单位与协会,连续多年邀请长三角各地住建系统政府主管部门、几十家行业协会组团莅临参观,出席现场活动,共同打造绿色建筑与节能项目经验分享平台。积极响应双碳政策和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组织“家”视角下的别墅设计新趋势、“墅业专功”别墅建筑设计论坛、“双碳”目标下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论坛、数字“双碳”体系建设高端论坛。成都友益佳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信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技术交流会。多场行业精彩活动闪耀现场,集中展现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技术水平,构建上下游产业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发展,抢占市场先机。

坚持绿色低碳发展,释放节能转型升级新动能,让我们齐聚“绿色建博会”,共同推进建筑业未来的蓬勃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