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官宣|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2023年4月三大突破抢先西部商机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官宣|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2023年4月,三大突破抢先西部商机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2023年要“推动经济

官宣|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20234月,

三大突破抢先西部商机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2023年要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大力提振市场信心”。1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提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新规推行后,各地企业迎来“抢单潮”,进一步释放出稳经济、保民生的信号。展望2023年,作为家居人,我们只想说:那个“春天”真的要来了!

中国成都建博会作为全球知名会展集团Informa markets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家居建装行业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得到了众多品牌展商与专业观众的认可和支持。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3419-21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会面积共15万㎡,参展企业1700+家,展出新品40000+,现场论坛活动及新品发布会超40场,预计到场专业观众12万人次。本届展会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在2023年高质量发展,从商贸对接、新品发布、行业热点聚焦、技术交流等方面,展示整装、智能、设计、绿色等领域最新成果,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为此202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在战略上作出三大突破:


突破一: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 行业品牌一站式体验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一站式装修需求不断提升,整装无疑已经成为了行业新的风口。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规模进一步扩大,规划共12大展馆+5个连接馆即1/2/4号馆为门窗馆、3号馆为门业及智能家居馆、1-2连接馆为门窗设备展区、3-4连接馆为智能家居展区、5号馆及5-6连接馆为墙面/吊顶/地材/软装馆, 6号馆为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馆,9号馆为论坛活动馆、10/10-11连接馆/11/14号馆为定制家居馆,15号馆及14-15号连接馆为卫浴馆,16号馆为暖通及厨电馆,合计展出规模15万㎡展览面积,联动行业上下游1700余家企业,力争为到场的专业观众提供大家居建装行业一站式参观,引领企业深入了解整装赛道未来发展的新思路。

突破二:加速企业布局县域发展 推动品牌经销渠道下沉

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在巩固一二线城市观众数量和质量的同时,将聚焦拓展四川、重庆、陕西、贵州等西部省市三四线城市和乡镇市场,提升相关地区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量,扩大到场观众群体规模,助力企业销售渠道下沉。

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统计数据,2021年,三四线城市及乡镇的家装消费总和占比达29%,首次超过一二线城市21%。工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四部门在《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中明确提出拓展三、四线城市家居消费市场鼓励家居企业针对农村市场开发个性化、定制化、健康化产品,促进农村居民消费升级。由此可见,家居消费下沉趋势明显,三四线城市可能成为企业在2023年复苏发展的关键结点。


突破三:搭建优质品宣平台 助力企业IP打造

中国成都建博会经过近二十年发展,在行业从业者中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凯达名门、皇派门窗、天东门窗、欧派门窗、大前门道、京京、硅宝科技、帅康、九千方、鼎美、友邦、舒尔茨、乐诚家乐、格丽兰、百格、百居益、家佳豪、乐可多、德利、凯迪仕、万和、小松鼠、美的、美多、万事兴、浙派、多维联合集团、华邦保和集团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已连续三年参展,2023年均超300平方米展出面积再次集中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是企业持续推进品牌宣传及建设的重要舞台本届展会将携手企业进一步打造线上线下双展示平台,着力于现场招商、品牌宣传、资源共拓、线上直播等方面,助力企业IP打造,提升观众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度和忠诚度。

随着9000后走向社会舞台,品牌对消费者的引领作用更加突出,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更加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抢占线上线下双赛道,凸显企业与产品的独特性,培养粉丝用户,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增长点。工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在《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中也提到:“支持举办国际家居博览会等活动,加强经贸合作和品牌推广。”


春暖花开日,终是相见时。新规新政的实行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市场也势必会面临新一轮洗牌,本届展会致力于推动行业更高水平发展,搭建品牌拓展与宣传推广的平台,助力企业抢占市场先机,为观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参观体验。2023419-21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我们始终坚守约定,期待春天与您会面!



展会组委会:

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

官网:http://www.cdjbh.cn

联系方式:028-67936034


参展/参观报名链接: http://yfmtyccbd.mikecrm.com/8HB18bZ


(扫一扫,领取参观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