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圆满落幕!2023我们再相见!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8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简称“2022广州应急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短短3天,20

image.png

8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简称“2022广州应急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

短短3天,2022广州应急展在探讨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展现新时代应急管理建设成就,促进国内外商贸对接交易,增强企业品牌文化建设,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技能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讲安全·防隐患

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技能

image.png

由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办,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广东省、广州市安全宣传‘五进’”启动仪式与开幕式同步举办,将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与2022广州应急展相联动,配套举办社会救援力量技能表演和安全宣传主题文化节目,从安全价值、安全伦理、安全认同、安全意愿、安全意识、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等方面,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社会参与能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攀高峰·树标杆

展现新时代应急管理建设成就

“智慧应急广东行”以图片、文字资料以及装备展出,聚焦广东省在应急安全管理建设方面的1经验和取得的成就,展现新时代广东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检验智慧大应急的建设成果、提升全省智慧应急的处置能力、增强上下协同指挥协同能力。运用省厅应急通信指挥车展开开设前进指挥所,展示移动指挥车功能作用和省智慧应急建设成果成效,宣传及科普教育应急救援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聚精英·融智慧

探讨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2022广州应急展设置“热点事件专题论坛(燃气+化工安全)”、“智慧消防建设及发展论坛”、“消防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论坛”、“工业防爆科技论坛”等,汇聚应急安全领域相关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精英企业家、商协会代表,聚焦应急安全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探讨应急管理现代化发展之道和应急管理协同发展之路,分享各领域应急安全创新实践成果、经验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兴科技·护发展

助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

本届展会汇集了应急装备、消防安全、工业防爆、防疫防护、水域救援、应急信息化、森林防火、地下综合管廊、气象三防等9大应急安全领域近600家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5万平方米,众多应急安全龙头企业齐聚,为业界带来诸多最新创新产品,观众数量达33727人次,总计120多家媒体参与了报道。

本届展会共有1620款新产品、390项前沿技术全新亮相。往小处讲,它们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一顶安全帽、一件防护服、一盏疏散灯、一个消防栓、一艘救援艇、一辆救援车,无时无刻在为我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往大方面讲,涵盖了应急管理、安全科普、教育培训、安全防范、监测预警、处置救援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是提升各类灾害灾难的预警、响应和处置能力,以及提升全社会的整体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建设智慧安全城市的产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增订单·促增长

促进国内外商贸对接交易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由于新冠疫情对经济环境的影响,企业贸易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经济回暖的关键时期,2022广州应急展全方位助力企业拓市场,增订单,稳增长,全力提升产业经济活跃度。本届展会配套举办 “线上海外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高效益的交易平台。

据本届展会现场统计数据,为期3天的展期内,供销双方累计意向交易额达23亿元,极大地助推了华南乃至全国应急产业市场的快速复苏,被展商评价为应急安全领域的国际性旗舰展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平台·享机遇

汇聚行业优质资源共享共赢

如今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人民群众对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需求更加迫切;新一代工艺、技术、装备的深度应用,驱动应急产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在社会安全需求全面增长和产业技术高度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做强做优中国应急安全产业品牌,是应急企业应对时代变局、赢得美好未来的“必修课”。为此2022广州应急展设立“匠心品牌”、“行业甄选奖”、“未来领军企业”、“创新先锋奖”,以及“应急星企业”、“应急星产品”、“消防星企业”、“消防星产品”八大奖项,为推动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榜样,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定南县1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招商推介会”、“湾西应急产业城宣讲会”联动广州应急展优质资源展开,引进优质企业项目、集聚上下游产业链、深化各方战略合作;“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2022年团体标准宣贯会”则以本届展会为契机和平台,开展《家庭应急包》团体标准应用推介、《便携式应急定向强声系统规范》团体标准应用推介,携手业界各方促进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救援队授旗仪式汇集了为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充分体现了以“多方协同、快速反应”为宗旨,满足新时代“全灾种、大应急”的综合救援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十四五”时期应急安全产业面临深刻变化。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严峻考验,与此同时,国内应急产业异军突起,逆市而上成为新蓝海,不少企业加速研发、创新,争取早进细分市场寻找机会;国际上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沿线国家在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过程中对应急安全的需求更加迫切。

下一个十年,广州应急展将不忘初心,承担使命,构建服务政府、服务市场、服务企业的综合性展会服务平台,对内助力经济社会安全发展,提升全社会的整体安全体系和安全素养,对外助力中国应急品牌扬帆出海,塑造中国应急企业品牌的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展会。

 

2023我们再相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