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4日老年人营养素缺乏不容忽视,圣元元动力带来优质蛋白质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养生之道,莫先于食”,可见饮食对于身体健康有多重要。对于老年人来说,随着年......

“养生之道,莫先于食”,可见饮食对于身体健康有多重要。对于老年人来说,随着年龄增长,各生理功能减退,代谢缓慢,蛋白质摄入量偏低是普遍现象,据统计,超过半数的中老年人存在蛋白质摄入量没有达到推荐量,一些微量营养素,如维生素A、锌等,摄入量也都不达标。相比于疾病,营养素缺乏是最容易被忽视的,虽然它并不会像疾病那样明显,但会像蚂蚁一样一点点啃食我们的身体,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针对以上情况,圣元经过4年的潜心打磨,于3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圣元元动力蛋白元,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蛋白质营养补充,在践行“老有颐养、幼有善育”的道路上矢志不渝。

蛋白质具有生理调节、提高身体能量、增强自身抵抗力的作用,人体中小到细胞,大到器官,都离不开蛋白质,所以想要身体健康,蛋白质摄入一定要充足。而老年人随着年龄增长,味觉减退,食欲下降,咀嚼功能和消化能力下降,喜欢吃软烂的食物,造成蛋白质摄入不足,所以日常饮食中补充蛋白质很有必要。

蛋白质主要是由氨基酸组成的,人体内含有20多种氨基酸,必须氨基酸是人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率不能满足机体需要,必须从食物中获取的氨基酸。圣元元动力采用欧盟进口天然牛乳蛋白,含有18种氨基酸,8种必需氨基酸,而且特别添加了维生素、矿物质等其他营养素,每天两瓶,每瓶20克优质酪蛋白,满足老年人日常营养需求,助力中老年人身体更健康。

在配方上,圣元元动力不添加乳糖和蔗糖,避免老年人乳糖不耐受,对糖尿病患者也相当友好,而且零色素零防腐剂添加,健康安全,空腹也能喝。

市场上的很多营养保健食品,为了追求营养均衡而牺牲掉口感,老年人为了身体健康宁愿把这些营养品当药物一样服用。圣元元动力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产品根据老年人不同的年龄段推出10个单品,12款规格,4种口味,而且味道香浓顺滑,丝毫没有喝药感。

在新品发布会上,圣元董事长深情道出做这款产品的初衷,那就是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老了,抵抗力下降,因缺少蛋白质而导致多种疾病,所以萌生出打造一款优质蛋白质产品为父母送上健康。这是董事长张亮作为儿子对父母的一片孝心,但又何尝不是天下子女对父母身体健康的一种夙愿呢!

资讯编辑: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监督: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