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9月22日再获殊荣!中交兴路获评“中国制造业物流推荐运输企业”

   日期:2023-09-22 08:1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物流高质量生态发展年会暨ESG......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人民交通》杂志社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物流高质量生态发展年会暨ESG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中交兴路凭借物流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创新实践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获评“中国制造业物流推荐运输企业”。

本次峰会公布了2023中国物流优秀创新案例,包括中国制造业物流推荐运输企业、中国绿色物流ESG全链条先锋企业等8大奖项。据悉,此次获奖的企业都是大会遴选出的国内各垂直赛道最具创新、活力的物流数字化行业企业,是推动绿色物流数字化发展创新进程的核心力量。中交兴路能够入选,既是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对其数字化创新探索与应用方面的认可,也是对中交兴路赋能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

中交兴路作为业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与服务平台,一直以来深耕物流行业科技创新,依托AI、IOT等底层技术盘活人车货企路等数据要素,搭建了物流科技能力平台Apaas,打造了一系列智慧化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降本增效和数字化转型的双重变革,成为企业降低物流运输费用的有效路径。

不仅如此,中交兴路洞察到生产制造型企业在物流方面的成本高、风险大、运输可控性差等痛点,提供了包括运输在途可视化管理、数字化厂区物流协同平台、一站式货物追踪管理、物流控制塔等一系列智慧化解决方案,帮助生产制造企业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使业务场景无缝链接,推动上下游供应链业务协同更顺畅,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

以联合某煤化工企业为例,在物流科技能力平台Apaas基础上,打造的“智能运销平台”,针对该企业存在的业务复杂化、信息孤岛化、在途安全隐患,以及缺乏智能数据分析等痛点,中交兴路提出了“一张屏可视,一张图管理,一张网联动”的解决方案,助力该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数据可视化技术,实现了“产运销存”一体联动,深挖生产经营各环节降本增效潜力,及时传递产运销和库存状况,持续提升产运销存一体化运营水平。

同时,“智能运销平台”让运输环节透明可视,各个物流节点状态实时报告,动态掌握运输过中的各种风险,为销售客户提供预计到达时效信息,助力了企业“业务在线化”向“决策数据化”的转变,打通了企业内部OTWB等业务系统,通过海量信息的挖掘、分析,依托AI中台技术手段,结合人工智能模型,实现管理决策,运营管理,安全保障,等多维度的智能驱动,形成整体物流环节的数据化、智能化的闭环管理,帮助企业提质、增效、降本。

未来,秉承“让物流更简单”的理念,中交兴路将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更多生产制造型企业物流智能化、高效化转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物流强国做出贡献。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