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9月25日全面推进新能源转型 奇瑞品牌风云序列大型混动SUV——风云T11曝光

   日期:2023-09-25 13:08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继风云A9后,9月24日,奇瑞风云再次曝光大型混动SUV——风云T11,奇瑞......

 继风云A9后,9月24日,奇瑞风云再次曝光大型混动SUV——风云T11,奇瑞品牌全新新能源序列奇瑞风云的产品矩阵进一步揭秘。风云序列拟定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至2024年年底,将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

 奇瑞一直不断通过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26年核心技术积淀,不仅为全新的风云序列提供了全面技术优势,更进一步推动了奇瑞全面新能源化转型。

9月24日,奇瑞品牌旗下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风云曝光了大型混动SUV——风云T11。风云T11是奇瑞品牌风云序列继风云A9之后,又一官宣的强势SUV车型,引发众多关注。它的亮相,标志着奇瑞品牌的全面新能源转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紧跟用户需求 奇瑞风云应运而生

随着新能源科技发展引发的汽车产业变革,中国新能源车市场自主品牌渗透率已突破60%,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与此同时,当代用户的需求也更加年轻化、多样化。因此,奇瑞品牌在保持燃油车基础优势的前提下,依托新能源战略,于9月16日推出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风云,并相继曝光风云A9、风云T11车型,重新定义混动市场技术新标准,引领时代风云。风云序列的诞生,标志着奇瑞集团乘用车板块奇瑞、星途、捷途、iCAR的架构矩阵进一步完善,四大品牌将共同锚定目标,为用户提供贴合实际用车场景的多种不同产品,持续完善奇瑞的新能源产品体系。

技术奇瑞坚守初心不变 以不懈追求赋能风云序列

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重要技术路线之一,混动技术具备可油可电、超长续航、经济节能等出众优势。奇瑞的混动核心技术——鲲鹏超能混动C-DM将搭载在四季度即将亮相的风云量产车型上,它凝聚了奇瑞18年混动技术积累,由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混动专用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新三大件”构成,以热效率>44.5%、综合续航1400+km、百公里油耗4.2L、百公里加速4.26s等性能上的全面优势,以及能量密度更高、低温性能更好的电池材料体系,实现全域高性能、持续高节能、整车高安全。通过可靠的技术品质,充分满足用户在新能源时代的全方位需求。

从燃油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件,到智能电动化时代的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混动专用三电系统组成的奇瑞混动新三大件,奇瑞一直不断通过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将构建自身核心技术优势作为稳定长远发展的关键。26年造车核心技术积淀,不仅为奇瑞风云提供了全面的技术优势,更成为奇瑞全面新能源化的强劲助力。

销量强势增长奠定风云基础 全力推动奇瑞高质量发展

深耕自主造车领域的奇瑞,以全球标准为用户造好车,已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超1200万全球用户,更在2023年实现销量的不断上扬。2023年8月,奇瑞集团单月销售汽车171,262辆,同比增长20.8%,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1-8月,累计销售汽车1,063,157辆,同比增长42%,比去年提前2个月突破年内百万销量。

风云序列拟定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至2024年年底,将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作为奇瑞加速落地新能源战略最新成果,风云序列将全力推动奇瑞在新能源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引领世界新能源产业的趋势,并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舒适的新能源产品驾乘体验,敬请期待。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