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14日知名支付龙头2Checkout宣布拓展加密货币支付领域

   日期:2023-11-14 08:16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任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Verifone(惠尔丰)旗下子公司2Checkout(2CO),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服务平台,......

Verifone(惠尔丰)旗下子公司2Checkout(2CO),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服务平台,于UTC时间11月8日上午10点10分正式宣布,其在2022年上线的聚合支付项目将进入发展的新阶段。继成功集成并提供基于TRC20通道的虚拟货币支付服务后,2Checkout计划慢慢扩展其服务范围,包括BEP20和ERC20等主流的加密货币协议。

 

 

自该支付聚合项目启动以来,2Checkout便致力于将支付服务与加密货币趋势相结合,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和多样化的支付选项。TRC20作为项目的起点,已为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成功吸引了对加密货币有支付需求的商家与消费者。

 

 

Verifone亚太地区总裁 Paris Tsounias指出:“我们聚合支付项目自引入TRC20支付通道以来,收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鉴于此,结合我们对创新不断的追求和对市场动态的深入洞察,我们决定拓展我们的支付渠道,引入BEP20和ERC20等标准。此举映射了我们在技术上的持续进步,并且是我们回应日渐增长的客户支付需求多样性的行动。”

Verifone新任首席执行官Himanshu Patel也表示:

在过去一年中,TRC20支付通道的引入和实施为我们的聚合支付项目带来了积极的市场反馈。基于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和对市场需求的持续评估,我们决定将支付通道进一步拓宽到BEP20和ERC20。这不仅是我们技术进步的体现,未来将持续跟进加密货币世界的发展,也确保公司所属的平台保持与时俱进。新增BEP20和ERC20作为主要支付通道只是我们改进计划的一部分,未来还将引入更多创新和选项,以满足各位合作伙伴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BEP20是Binance Smart Chain(BSC)网络的代币标准,而ERC20则是以太坊网络的标准,两者均在加密货币支付领域占据重要地位。通过添加这些新的支付通道,2Checkout将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支付工具选择,满足不同地区和行业对加密货币支付解决方案的需求。

 

 

 

 

新增BEP20和ERC20作为主要支付通道将带来的优势:

1. 多样性:您现在可以使用各种BEP20和ERC20代币来完成支付,使您的选择更多元化。

2. 低费用:这些代币通常具有相对低廉的交易费用,有助于降低您的交易成本。

3. 高速交易:BEP20和ERC20交易通常拥有更快的交易确认速度,让您的交易更迅速。

2Checkout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测试这些新通道,并逐步向所有用户推出。这一扩展计划的实施细节,包括确切的时间表和支持的货币种类,将通过公司的官方渠道对外公布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