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30日社区团购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拼有福平台助力社区团购赛道发展

   日期:2023-11-30 09:5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爱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疫情三年,伴随着政策“新十条”的落地实施,社区团购行业在2023年或将迎来新......

疫情三年,伴随着政策“新十条”的落地实施,社区团购行业在2023年或将迎来新的增长。众所周知,在疫情期间,邻里之间关于疫情、物资的信息交流,形成一个个信息茧房,这种信息内循环,在相当程度上维系了邻里关系,大多数人建立了邻里之间的信任基础;社区团购这样的零售形式有天然优势,不仅解了市民买菜做饭的燃眉之急,而且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团购的产业发展。

再者是团批的出现,给团长们带来的一种新的模式,回到社区团购的初心和模式,实现从B端到C端一体化,部分团长可能会从第一职业中释放出来,继续从事社区团购的相关工作。而福建拼有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创立了拼有福平台助力社区团购赛道发展。

生活食品类的消费,每年几万亿消费,市场是足够大的,拼有福超前的发展定位,也必然会让拼有福在未来的生活食品类消费服务业中,顺风顺水的;拼有福的定律就是:拼有福不单解决了食品安全的管控问题;还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形成了稳定的轻资产服务链;系统的研发突破,也让拼有福模式,更灵活、更高效、更简单。

拼有福主要运营农产品新业态管销一体化服务平台,重点解决区域农副产品的产、供、销问题,营造出更好的互补式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区域小农商户能更方便地参与到平台上来,从而实实在在地带动经营区域的乡村振兴;拼有福平台从产品源头种植技术、到产品销售、在到售后服务,形成了有效管控的服务产业链,具有代表性和创新意义的定制式农产品新销售模式;同时在平台上的产品,从种植过程也都可以看得见,也可追溯到每样产品的出处,还可到现场查看整个产品的种植过程与环境。拼有福平台在源头合作技术有多个专利保护,更有效地保障了商品品质的领先性,独立性,可操控性,不用担心商品被别人同质化。

2021年7月29日,拼有福平台正式在云霄县试点落地运营,经过一年半的验证运营中,已得到了大量满意的实操经验和数据,用试点行动证明了拼有福的方案可行性。未来,社区团购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拼有福平台的试点实践落实更是证明可快速复制到其他城市, 拼有福平台必将助力社区团购赛道的发展。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