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8日盘点今年爱玛电动车那些火热出圈的亮点

   日期:2023-12-08 08:16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今年的电动车时尚潮流当中,爱玛电动车无疑是万众瞩目的顶流,不断用新的产品、新的科技和新的时尚动作,......

在今年的电动车时尚潮流当中,爱玛电动车无疑是万众瞩目的顶流,不断用新的产品、新的科技和新的时尚动作,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保骑行的时尚中来。作为电动车领军品牌之一,爱玛一直被称为电动车界的“时尚风向标”,不断刷新小伙伴们对电动车的认知,用接连不断的创新和创意提升电动车骑行生活的无限可能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以来,有哪些亮点让爱玛电动车一次次火热出圈。

明星车型接连登场,爱玛出品唤醒多巴胺

首先最干货的内容,当然是爱玛今年推出的一款又一款时尚名车,满足了型男小哥哥和时尚小姐姐们各种不同风格的审美,每款新车型的登场,都让宝子们一见钟情,到底入手哪一款新车也是挑花了眼,每款新车型的发布会,当然也成为爱玛粉丝们必关注的入门课题。

图:马伯骞同款爱玛指挥官Pro电动车续航实力派,自在百公里

今年的爱玛新车,有爱玛指挥官2023的豪华风范,爱玛Nico的都市前卫,爱玛勇士的勇往直前,爱玛蛋蛋系列的浪漫轻奢,爱玛闪耀的复古新潮,爱玛时光的高贵神秘,爱玛拉斐的女神挚友,爱玛指挥官Pro的自在实力,再加上爱玛创新的多巴胺配色等顶流时尚配色艺术,既让爱玛设计时尚感的创意呈现出一种层出不穷、群星闪烁的精彩,也是爱玛科技品质实力的凝聚,难怪每一款都赢得了广大粉丝的赞不绝口,这些车型承载的前沿技术含量,当然也值得为大家进一步盘点。

图:爱玛闪耀电动车复古新潮,自在闪耀,多巴胺配色时尚更出色

爱玛引擎技术持续升级,引领电动车科技进步

说起爱玛今年新车的技术实力,爱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5”技术系统可谓功不可没。从爱玛的引擎MAX、引擎芯动力,再到今年的“引擎”5技术系统,引擎技术的每次大升级,都为电动车性能带来科技质变。

图:爱玛自研引擎电机,科技含量不断提升

“引擎5”技术系统包含了一系列的爱玛新技术,电机方面,如爱玛自研自产的静音平原版电机、山地版爬山虎电机、凸极电机等全新技术;电池方面,实现了能量密度升级、耐寒升级、支持快充升、寿命升级等诸多技术提升;电控方面,爱玛自研蔚蓝控制器,汽车级的算法架构让用户体验“力随心动”的灵动操纵感。此外还有诸多精巧严谨的智能技术和续航技术,仅从爱玛车体内部电线排布的规整优雅,也可以看出爱玛对技术和性能的精益求精。

图:爱玛自研蔚蓝控制器,让电动车力随心动

不遗余力推动环保骑行,频频跨圈的时尚顶流

爱玛电动车今年的火热潮流,一方面是爱玛出品的新款好车、全新科技引人瞩目,另一方面也是爱玛不断发起新的时尚动作,和年轻人玩在一起,让更多人了解接受环保骑行的美好生活新体验,频频出圈爆红,为粉丝们带来惊喜和骄傲。

图:爱玛《翻阅中国》硬核车型勇闯川藏线

从今年春天开始,爱玛发起的《翻阅中国》从川藏线骑行到东南沿海,验证了爱玛车型的硬核续航动力实力;MISS大小姐女性主题店,成为业界首家专属女性的时尚主题店;MISS大小姐时尚嘉年华,将全新时尚带到许多城市;《乘风2023》、《披荆斩棘3》等热门综艺,各路明星与爱玛车同框;参加世界智能大会,让全世界为中国爱玛智能点赞;校园时尚官火热招募,与年轻人一起成长;更有爱玛追星音乐节的接连举办,共吸引了超过20万人次的乐迷共同领略爱玛电动车带来的科技时尚魅力。爱玛电动车频频以创新的时尚动作,吸引更多人关注环保骑行,成为2023年的时尚顶流是理所当然的。

图:爱玛追星音乐节吸引海量乐迷

今年的爱玛电动车,既有更多款出类拔萃的新车型,时尚好看又好用;又有不断升级的前沿科技,引领电动车的科技进步;更有不断掀起的时尚话题热浪,吸引无数网友,尤其是年轻人对电动车环保骑行的兴趣、好奇和认同感。这些都是让爱玛今年更加火热的原因之一,也让无数粉丝对于爱玛下一步的动作更加期待!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