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4日药易购年会盛典落下帷幕,亮点纷呈续写行业新篇

   日期:2024-02-04 09:5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4年2月1日,“龙腾纵横,聚势同行”药易购上市三周年暨2024年会盛典......

2024年2月1日,“龙腾纵横,聚势同行”药易购上市三周年暨2024年会盛典在成都圆满落幕。该次年会盛况空前,现场有超过1500多名药易购员工共聚一堂、畅谈发展,会上多个重磅项目正式对外发布,同时在颁奖仪式上更是豪掷千万发出了52辆全新阿维塔11,场面十分豪气。

开幕致辞:共谱行业发展新章

会上,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首先向所有关心支持药易购成长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公司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增活力,在不断探索中走出了一条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如今,药易购已经构建了“医药+科技”、“平台+生态”的可持续业务模式,在上市三周年之际,公司也将时刻保持奋斗的动力,坚持践行企业的使命及愿景,真诚地为客户服务,持续为行业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用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资本市场,用更全面的发展来承担社会责任,继续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药易购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在讲话中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公司行动目标做出了指示。他提到,发展就是将企业战略与时代趋势并轨,2024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也将是药易购扎实基础后快速发展的一年,期待所有人能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在创新中完成突破,以强大的创造精神,远大的理想和为之行动的毅力与决心,稳中求进、拥抱改革、共创辉煌!

重磅发布:多个重点项目启动

01 《平台战略·生态的力量》新书发布

会上,药易购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的新作——《平台战略·生态的力量》隆重发布,该书聚焦新生态、新经济、新技术,以前瞻性和启发性的观点和理念,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平台战略”打造出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企业优势和产业生态,为探索企业增长指明方向。

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上台进行新书发布

02 「名优精选计划」启动

药易购战略爆品事业部负责人陈国军在会上对「名优精选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到,打造差异化爆品新商业模式是助力连锁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药易购将通过该计划进一步强化供应链的布局,并以“爆品模式”为突破口,通过产品、技术、资本、供应链等方面为连锁伙伴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与赋能,牵引企业发展模式的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和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03 「开疆拓境生态计划」发布

药易购投融资中心负责人才振亚对「开疆拓境生态计划」进行了介绍,他提到,药易购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医药产业互联网企业,正不断拓展多元化发展道路。此次计划的发布,不仅是一次地理上的跨越,更是一次战略上的飞跃,药易购也将通过全场景、全场域、全链路的商业布局与优势资源,助力更多合作伙伴打造一流品牌,共同书写医药行业向新、向上发展的新篇章。

04 「万店聚力计划」启动

药易购集团运营中心负责人张园围绕「万店聚力计划」进行了介绍,她提到,该计划的正式发布意味着,药易购将在2024年进一步增强与工业的链接,通过强化供应链品牌品类数量与质量,优化升级自营仓储物流,提升物流到达效率,为零售终端给予最具成效的帮助,与合作伙伴成为发展事业的命运共同体,共建产业互联新生态。

05  2024目标签约仪式启动

 

此外,药易购副董事长兼总裁陈顺军还分别与集团商务中心/集团运营中心/分子公司负责人、职能部门代表签署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对2024年度计划进行了全面贯彻和细化,以确保重点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保障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颁奖仪式:豪掷千万重奖员工

此次年会的一大重头戏是表彰仪式,“在载誉前行,荣勋时刻”药易购标杆人物颁奖环节,颁发出了本次年会“最具重量”的奖项——52辆阿维塔11以及超级丰厚的现金奖励,以致敬公司标杆人物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外,在“荣耀时刻,卓越同行”表彰环节还向优秀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包括“超凡领势奖”、“卓越英才奖”、“贤能栋梁奖”、“杰出团队奖”等多个重要奖项,以表彰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

晚会现场:表演抽奖不停歇

在现场,员工们纷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整个晚宴推向了高潮。热舞、歌曲串烧、小人舞、影子舞、小品.....现场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不仅享受了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更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公司的温暖。

龙腾纵横,聚势同行。站在2024的新起点上,相信以药易购为代表的医药产业互联网企业,将从更高起点上推进医药产业协同发展,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在医药产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谱写时代华章。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