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日东方园林:注重土壤修复工作,助力温榆河公园生态环境质量提升

   日期:2024-02-02 08:2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随着城市化进行加快,城市建筑垃圾量逐渐增加,垃圾堆放点的数量与面积也在不断扩大,大多露天堆放的堆放场......

随着城市化进行加快,城市建筑垃圾量逐渐增加,垃圾堆放点的数量与面积也在不断扩大,大多露天堆放的堆放场,经历长期日晒雨淋后,垃圾中的有害物质渗入土壤中,造成部分地区土壤的污染,从而降低土壤质量。

近期,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北京市朝阳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提出要长期保障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实现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95%以上,逐步削减受污染建设用地面积。

作为国内生态环保行业的头部企业,东方园林积极拓展土壤修复业务,致力于用绿色修复理念治理工业场地、农田、油田及河道等因污染受损的土壤和地下水,营造宜居宜业的土壤和地下水资源环境,还原自然生态本貌,助力区域土地开发利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在建设北京温榆河公园示范区第三标段过程中,由于施工现场为建筑垃圾填埋厂的区域,土质条件较差,不利于植物生长。东方园林通过利用自身土壤修复的相关技术,对土质进行改良,为日后植被生长创造了有利条件,并最大限度保持原有植被的复原,促进新植植物与原有植物的和谐共生。

 

除此之外,东方园林还将现场大量建筑垃圾进行充分再利用,制成生态循环砖,用于公园道路铺设,使得建筑垃圾得以重新焕发生机,充分践行了“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最终以高质量标准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并获得各方的认可。

如今的温榆河公园,集生态涵养、生境修复、蓄滞洪功能于一体,兼顾文化、休闲、体育等多样功能,形成蓝绿交织、林水相依、生物多样、生态惠民的大尺度生态空间,已成为北京市最大的城市“绿肺”。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