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2日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长生人寿为客户提供“全程”关爱!

   日期:2024-02-22 13:1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长生人寿的理赔服务如何?伴随公众风险保障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将保险产品当作家庭资产配置的主要选......

长生人寿的理赔服务如何?伴随公众风险保障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将保险产品当作家庭资产配置的主要选项之一。而保险又是以合同的方式呈现出来的,并不是一种具有实感的商品,其最主要的价值便是对于保险承诺的兑现,因此省时、省事、省心等理赔服务是每一位用户对于保险公司最核心的诉求。早在多年前,长生人寿便在业内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体系,如今历经十余年的精心打磨,持续将关爱理念和关爱行动延伸、扩展、融入至理赔业务流程全过程,为用户在理赔前、中、后每个阶段都提供极具价值的服务。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传递关怀与健康

保险是风险发生以后的经济补偿,而教育客户、提高自我风险管理能力、减低风险发生的几率便成为了在理赔发生以前的重要服务板块。为此,长生人寿打造“健康大讲堂”活动,定期邀请国内知名的健康医学专家,长期举办公益性健康讲座,有效帮助用户提升自身的健康管理水平,传递关怀与健康。

关注理赔细节,提升服务竞争力

而当客户面临需要理赔时,长生人寿推出了以诊疗支援作核心的“重大疾病绿色通道”、“住院免押金”等一众服务,帮助客户及时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并解决前期看病资金问题;同时还建立了“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机制,在发生自然灾害、重大事故或者是突发事件之时,帮助用户及时缓解困难。

在最终兑现理赔承诺的阶段,长生人寿更是以积极主动服务,便捷、高效兑现承诺作目标,打造了“直付速赔、重疾直付、直付先赔”系列服务,不但极大程度的简化理赔材料提升理赔时效,还特别针对重大疾病的紧急情况和住院治疗资金压力等问题,实现主动赔付和先行支付等高质服务。
 



在国内外险企“各显神通”的理赔服务这一领域,长生人寿打造了“健康知识有人教,疾病诊疗有人管,保险保障迅速赔”三位一体的理赔服务闭环,让客户在理赔服务生态圈无论是否发生理赔,无论处于理赔任何环节,都可以享受到适合的服务,给予用户无忧理赔的舒适感受,用有温度的服务为广大用户的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